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2-06 13:58:42 |  访问:493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报名通知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拟在我校招聘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已签约毕业生,不用重复报名,单位无法再次发起邀约!此次招聘方式采用线上招聘,相关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准备:

1.【扫码加入微信招聘群】

请相关专业的同学提前扫码加入23届中铁十二局养护公司@黄河水院招聘群,修改群昵称:专业+姓名(实名),具体宣讲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信息登记和简历投递】

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投递简历【时间截止到12月8日24时】:

(个人简历为必传项)

3.【线上宣讲会】

请相关专业的同学按要求提前进入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宣讲会,会议号:316791954,时间:126日(周二)15:00-18:00

1670228564575080.pngimage.pngimage.png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2125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2023 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成立于2007年1月,总部驻地四川省成都市,隶属于中国铁道建筑下属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的中央企业和中国铁建第一批新兴产业重点扶持单位,是经原铁道部批准的国内唯一一家从事铁路专业维修的委外铁单位。目前在册各类职工1500余人,主要业务涵盖铁路养护、城市轨道交通维保、高速公路维护等板块,工程业务分布于西藏、苏州、上海、成都、德阳、杭州、常州、西安、天津、兰州、青岛、新疆等省市。公司秉承“诚、信、精、实”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争创行业一流,实现业主期望,奉献满意工程。

.招聘岗位:铁路、地铁维保技术实习岗位(线路工、桥隧工、探伤工等)。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要求:

1.学历:2023年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实习生)

2.专业不限;铁道工程、桥梁工程、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探伤与焊接等相关专业优先。

3.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无传染病、心脏病等。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维保项目的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

4.爱岗敬业,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并快速融入,服从工作安排。

.待遇:

1.提供系统培训,有老师傅手把手教学,并且提供国企实习证明。

2.管吃管住,丰富的文娱活动。

3.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发放生活津贴不低于3000元/月。

4.毕业后想继续留在单位的,可以直接录取,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报名流程:线上报名→简历筛查→面试→确定录用

六.报名方式:线上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51号10栋1层1号

明:我公司在所有招聘活动中一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直招或者委托有相关资质的机构进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提醒广大求职者谨防上当受骗。

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83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