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铂科电子有限公司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公司介绍:杭州铂科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21年,其前身为杭州安瑞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项目经验涉及到国外及国内头部服务器、数据中心和通讯设备厂商。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21年入选杭州市高新区5050计划,杭州滨江区瞪羚企业。 杭州铂科电子有限公司是高可靠性电源转换和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国内领先创新性企业,产品解决方案适用于5G通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及储能。电源产品的标准型 AC-DC 产品系列涵盖 100W 到 30KW 功率范围,包括开放式和封闭式型号、高度集成的模块化电源、机架式大容量电源、充电桩模块电源。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选择,本着“比客户更了解客户需求”的理念,不断推出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高防护等级、高性价比的电源模块,在相关领域树立优良品质的口碑,深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招聘简章:

杭州铂科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2021年,其前身为杭州安瑞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项目经验涉及到国外及国内头部服务器、数据中心和通讯设备厂商。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21年入选杭州市高新区5050计划,杭州滨江区瞪羚企业。 杭州铂科电子有限公司是高可靠性电源转换和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国内领先创新性企业,产品解决方案适用于5G通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及储能。电源产品的标准型 AC-DC 产品系列涵盖 100W 到 30KW 功率范围,包括开放式和封闭式型号、高度集成的模块化电源、机架式大容量电源、充电桩模块电源。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选择,本着“比客户更了解客户需求”的理念,不断推出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高防护等级、高性价比的电源模块,在相关领域树立优良品质的口碑,深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职位列表】 

1 磁件设计工程师 (3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开关电源,电力转换器的产品研发有浓厚的兴趣 3,了解磁性元器件(高频变压器、电感)相关的理论知识以及相关原材料知识; 能够进行电磁分析、变压器设计分析者优先;

 2 电力电子研发工程师 (1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等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电源,电力转换器,电能管理等方面产品与系统的研发有浓厚的兴趣 3,熟悉电网,电路拓扑设计,磁件设计和数字控制者优先;。 3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1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测控技术与 仪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 C 语言,有数字信号处理和自动控制理论基础。

 3,对单片机或 DSP 应用开发富有经验或强烈兴趣者优先 

 4 结构工程师 (3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机械设计,机电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二本及以 上院校; 2、熟悉 Pro-e,AutoCAD 软件建模及制图;熟悉 Flotherm 或 floEFD 热仿真者优 先; 3、熟悉钣金,塑胶件及压铸设计和制造工艺者优先;

 5 Layout 工程师 (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电子类相关专业; 2. 对模拟和数字电路有一定的了解; 3. 能够熟练使用 PCB 设计的相关软件 熟练使用 PADS 设计软件优先考虑;

 6 ATE 工程师 (3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模电、数电或者电工电子学,具备基本电路知识 3.C 语言或者 Java 等其他解释型语言,有编程语言基础者优先 

7 TE 工程师 (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测试、计算器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种测试设备 3.主要负责测试程序编写,测试程序优化,测试时间优化等,有相关经验优先

 8 电源销售工程师 (3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根据公司及部门销售任务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引导相关客户的现有需求 ,达成销售目标; 3.负责协调各种内部、外部资源,解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客户 满意度; 4.负责对项目回款过程的监控和执行,提高回款率; 5.通过客户回访,定期客户拜访,了解客户需求及潜在需求,以提高客户满意, 促成客户二次开发。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设计工程师
电力电子研发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制图
电子类
销售工程师
销售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