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我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是中国最早组建的化工、石油专业建设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综合性的化工石油建设骨干企业。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海洋工程一级资质,是以石油化工为主要对象的专业建设公司,享有“中国炼建第一军”的美誉。具有 epc/pmc 总承包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够完成项目设计、采办、施工和开车全过程管理,年生产经营能力150亿以上。

公司现有8200余名员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达3600余人。下属20个二级单位,70余个项目经理部,遍布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和伊拉克、阿联酋、乍得、苏丹、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土库曼斯坦等多个国家。

二、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管理和项目施工管理。

招聘专业:石油化工类;机械类;材料类;土木类;建筑类;电气工程类;测控仪器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工程力学专业。

三、薪资待遇

国内年薪8-30万(国外年薪是国内2-3倍)。

四、福利待遇和培养路径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缴纳五险一金;发放通讯费、防暑降温费、驻疆补贴、节日补贴、伙食补助等补贴;享受带薪休假、疗养假、陪护假;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和食堂;定期免费体检、举办青年联谊会等福利待遇。

五、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 2024 届高校毕业生。

2. 专业对口,报到时能够取得相关专业学历、学位证书。

3.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350分。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 我公司属石油工程建设行业,比较适合男性,工作地点分布全国各地,需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6.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到过处分,无不良记录。

六、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参加我公司现场招聘宣讲会或通过公司招聘邮箱投递简历及学业、特长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通过招聘邮箱投递的毕业生请附学业、特长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2)审核简历:根据招聘要求,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简历及相关材料审核,并通知符合要求毕业生参加面试(视频)。

3)面试考核: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须携带学业、特长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就业协议书(加盖院系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印章)、在校成绩单及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面试。

4)签约:通过公司面试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招聘补充约定。

5)报到入职:毕业证书、学位证等各类手续完备、符合报到条件的,在公司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入职等相关手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中国石油一建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471023

电子邮箱:zhongyouyijianzp@163.com

联系人:纪老师 王老师

电话:0379-65972373 、65970560

这里有属于你的舞台,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项目经理
化工类
机械类
材料类
土木类
建筑类
电气工程类
仪器类
工程类
管理类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