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公司介绍: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宁明县惠宁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企业(前身为广西祥盛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性质,2010年7月2日成立,注册资金1.25亿元人民币,位于宁明县工业园区,距县城1.5公里。 2011年,公司投资近3.8亿元人民币,建设一条设计年产3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项目占地约300亩,从德国、意大利及澳大利亚全套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主要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是目前广西最大的刨花板生产基地,公司“派阳山”品牌荣获“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广西名牌产品”、“行业最具绿色价值产品品牌”、“中国板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制造企业”“中国板材国家品牌”等多项荣誉,2018年公司成功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招聘简章: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年7月,总部位于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下设两个事业部和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44亿元,生产基地总面积1660亩,总资产18亿元,年经营收入9亿元以上,现有员工400多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端刨花板专业化企业,2023年2月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上市(证券简称:祥盛股份,股票代码:873841)。

从 2012年起,公司分别从德国迪芬巴赫和辛北尔康普两家公司引进具有当今世界一流水平的连续平压设备建成两条刨花板、定向结构刨花板(OSB)生产线,年生产能力70万立方米以上,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各种规格和不同种类产品,包括三层定向结构刨花板(OSB)、五层可饰面定向结构刨花板(FOSB)、轻质超强刨花板(LSB)涵盖FSC、P2、F4星、ENF、防潮等各级别的高端刨花板品类,并先后通过FSC-COC国际森林认证、美国EPA、中国绿色产品、中国环境标志等多项认证。“派阳山”牌刨花板凭借稳定的品质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产品深受市场和用户青睐,连续7年荣获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并先后获评“中国板材国家品牌”“中国板材民族品牌”“中国重点林产品匠心品牌”“行业最具绿色价值产品品牌”“可饰面定向刨花板FOSB领军品牌”等荣誉称号,是索菲亚、欧派、尚品宅配、宜家、顶固集创、百得胜、皮阿诺等国内外知名家居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先后承担自治区级以上重点研发项目6项,获得国家专利33项,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无醛环保型刨花板工程研究中心”“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广西数字化车间”、“广西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当前,公司紧紧抓住广西建设全国林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实施“把规模做大、把品牌作响、把效益做优、把管理做强、把企业上市”发展战略,以建设行业一流企业为目标,加快建成“宁明总部基地、环江示范基地”两大基地,力争“十四五”末,宁明基地刨花板、定向结构刨花板(OSB)产能达100万立方米以上和高端绿色家具产品(含饰面加工)20万套,环江基地刨花板产能达50万立方米以上,总产能位列全国前列、广西第一,年经营收入30亿元以上年工业产值45亿元以上,并成功实现IPO公开发行股票,成为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展示窗口之一。

【招聘岗位】

1.技术员 6人

专业要求:机械、林化化工、木材科学与加工

2.电气技术员 6人

专业要求:电气类

3.行政文秘  2人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4.销售部业务员 2人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类

5.供应部业务员 1人

专业要求:越南语专业优先

6.财务 1人

专业要求:会计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备吃苦耐劳、开拓精神,执行力及应变能力强

【薪资福利】

1、薪资

转正后:月收入+绩效工资,具体标准以定岗综合评估(平均年薪6~9万)

2、公司提供住宿、就餐补贴

3、五险一金、双休等其他福利统一跟公司规章制度


【投递方式】∶发邮箱(gxxsgf@163.com)or加微信发简历(梁女士 18649435103)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销售
FSC
技术员
电气技术员
电气类
行政文秘
销售部业务员
市场营销类
业务员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