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层次人才网视频双选会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 -长江职业学院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

高层次人才网2022年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应往届博硕人才:

为助力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对于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博硕人才灵活高效求职。作为用人单位连接人才的重要窗口和桥梁,优良的线上互动环境、完善的宣传推广渠道、专业化的工作人员队伍,为满足用人单位宣传和人才求职就业的需求提供优质的双向匹配供需服务。高层次人才网结合自身官网、官微官博及平台的优势,通过视频双选会、直播宣讲、各大新媒体平台、知名论坛、社群、各种线上线下就业渠道宣传等多种形式,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博硕人才线上双选会活动。

由高层次人才网主办、云就业平台承办的 高层次人才网2022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现诚挚邀请应往届博硕毕业生、在职博硕人才、博士后出站人才、海外博硕人才及用人单位关注、参加!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网ww***com[点击查看])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云校招

举办地点: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视频双选会 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均可参会

二、双选会时间及场次

第十三届:4月 13 日博士专场(周三 9:00-16:00)

第十四届:5月 18日博士专场 (周三 9:00-16:00)

第十五届:6月 15日博硕海外专场 (周三 9:00-16:00)

第十六届:10月 19日博士专场 (周三 9:00-16:00)

第十七届:11月 16日博士专场 (周三 9:00-16:00)

第十八届:11月 29日博硕医学专场 (周三 9:00-16:00)

三、参会对象:(全程线上视频面试、接收简历)

1、参会单位:各省市高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均可报名参加。(具体参会流程请咨询招聘顾问)

2、应聘人员: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归博士硕士等均可报名参加。

四、参会方式

(一)参会单位:pc客户端参会(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1、参会单位报名链接:

第十三届博士专场hr***.cn[点击查看]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hr***.cn[点击查看]

第十五届博硕海归专场hr***.cn[点击查看]

第十六届博士专场hr***.cn[点击查看]

第十七届博士专场hr***.cn[点击查看]

第十八届博硕医学专场hr***.cn[点击查看]

通过登陆云校招企业后台hr***.cn[点击查看]点击 单位登陆/注册 。登录后台后,点击 视频招聘会 ,并搜索 高层次人才网 ,点击 去报名 进行参会报名。

2.参会方式:有意向的参会单位也可联系招聘顾问或会务组工作人员报名。

(二)参会人才:以下三种报名方式均可

1、添加客服报名:人才可通过添加高层次人才网微信客服(微信号13717897409)及我们的qq群(博士群:785805802、硕士群:590492280、海外人才群:519977431)了解报名事项,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直接报名。(注:添加客服微信时,请注明:姓名 专业 学历 毕业院校 双选会)

2、移动端参会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 云校招 ,进入界面后下方点击 双选会 ,搜索 高层次人才网 可免费视频应聘。

3、pc端人才参会方式:登录下方网址,直接点击 报名进入会场 即可。

第十三届博士专场:ww***.cn[点击查看]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ww***.cn[点击查看]

第十五届博硕海归专场:ww***.cn[点击查看]

第十六届博士专场:ww***.cn[点击查看]

第十七届博士专场:ww***.cn[点击查看]

第十八届博硕医学专场:ww***.cn[点击查看]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高层次人才网会务组服务电话:13716629400 张老师

咨 询 qq:2382372035

客服微信号:13717897409

电子邮箱:gccrcw@163.com

会务组工作人员二维码

(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时,请注明:姓名 专业 学历 毕业院校 双选会)

第十三届博士专场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第十五届博硕海外专场

第十六届博士专场 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第十八届博硕医学专场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微信客服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