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秋季招聘会(南农站)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公司简介

北汽(常州)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汽常州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国家高新区,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2020年北汽常州公司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新增商用车业务板块,设立研发、制造、营销业务,是北汽集团在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商用车生产基地。该项目作为北汽集团“十四五”期间重大的京外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标准年产销10万辆商用车。

投递邮箱

1303692354@qq.com

宣讲会详情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共拥有海内外员工12万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近4万人,其中有入选国家级、省市级重大人才工程的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人才、国家级及省市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和全国技术能手。历经60余年自主发展,北汽集团现已成为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与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金融与投资、通用航空等业务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24位(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北汽(常州)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重卡”)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是集研发、制造、营销,金融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商用车战略中心,是北汽集团在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商用车生产基地。

北汽重卡着力打造“一个生产基地、两个产品平台、四个运营中心”,作为北汽集团“十四五”期间重大的京外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标准年产销10万辆商用车,最大产能20万台。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营销业务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