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宣讲时间:2022-10-14 14:30-18:00(周五)

举办地址:a区 主教 1821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简历投递邮箱:snto_hr@chinasnto.com

招聘部门电话:073****52915

宣讲会详情

晟通集团“接班人”计划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实事求是、与众不同的公司。晟通的历史,是践行“中国人当自强”的思想追求而艰苦创业、持续创新的奋斗历程。集团成立的初衷是通过艰苦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来实现人生价值。公司成立于2003年,通过坚持创新,在多个产业领域特别是铝合金应用研发方面,带动了高精铝生产、节能提效、铝合金加工制造、物流运输、轨道交通、家用电器、纳米材料、5g通讯、食品包装、城市建设、自动化加工设备等多个产品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铝加工行业领导者,获得国家和各级政府给与的“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等众多表彰和荣誉。

晟通未来,将坚持向电商、新零售、互联网转型。以“超越现实、创造未来”为使命,以“创建世界一流品牌”为愿景,现全面开启10年100人接班人计划,面向全球寻找一群胸怀大志的接班人创建伟大的事业,推动集团在未来的3~5年上市。

一、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生(优秀的2020~2021届毕业生也可投递)

二、招聘岗位:经营管理接班人100名、研发创新接班人100名、优才生不限

三、招聘流程:网络申请→初筛→初面→复面→签约→入职

网申通道:http://campus.51job.com/snto2022;

进入晟通集团官网-招贤纳士-校园招聘;关注晟通集团公众号-校园招聘

邮箱投递:snto_hr@chinasnto.com,简历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请优先网申,简历投递一次无需重复。

四、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我们认为优秀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资本,我们为每位奋斗者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薪酬:优才生年薪30万起,并为每位优才生设计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方案

经营管理、研发创新类管培生依据岗位职责、专业特点及综合面试表现匹配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奖励:研发项目奖、年度鼓励奖、特殊贡献奖等各类专项奖励

福利:五险一金、餐补、食堂、宿舍、健身房、过节物资,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入校资格等

落户人才补贴:博士3w/人、硕士2万/人、本科1.2w/人租房和生活补贴,首次购房补贴博士6w,硕士3w等

多项人才补贴政策

培训:总裁亲授管理课、管培生专项培训、高管导师制、各行业领军人物培训会、周月例行培训课等

晋升:打破司龄、职级、经验限制,给与管培生快速成长通道,3-5年成为核心骨干,5-10年成为中高层接班人

五、联系我们

访问“晟通集团”官网,关注“晟通集团”公众号,了解更多公司动态和招聘资讯。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073****52915;snto_hr@chinasnto.com。

公司地址:总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二段109号

常德产业园:常德市桃源县盘塘镇铝循环再生产业园

晟通置业:湖南省长沙市梅溪湖新城cbd牡丹舸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战略管理/企业管理等

15000及以上

湖南省 - 长沙市

全职

本科

不限专业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