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市公司】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详见下文

邮箱

xie***300624.cn

单位名称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栋d座10楼

单位网址

官方网站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人文学院_计划人数:1

理学院_计划人数:1

经济学院_计划人数:1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1

风景园林学院_计划人数:1

法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物联网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行政管理_计划人数:1

汉语言文学_计划人数:1

人力资源管理_计划人数:1

文化产业管理_计划人数:1

英语_计划人数:1

信息与计算科学_计划人数:1

国际经济与贸易_计划人数:1

金融学_计划人数:1

经济学_计划人数:1

投资学_计划人数:1

审计学_计划人数:1

工商管理_计划人数:1

农林经济管理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环境设计_计划人数:1

社会工作_计划人数:1

政治学与行政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80

一、公司简介

万兴科技(300624.sz)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8年登陆a股创业板,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致力于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

公司以“让世界更有创意” 为使命,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赋能人们在数字时代与众不同地进行创意表达,帮助每一个新生代创作者将头脑中的灵感变为可见的现实。

万兴科技也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 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

当前, 万兴科技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推出万兴喵影、万兴优转、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vidair、storychic、beat.ly等视频创意软件,推出亿图图示、亿图脑图mindmaster、pixso、墨刀等绘图创意软件,推出万兴pdf、documentcloud等文档创意软件,推出万兴恢复专家、wondershare dr.fone、wondershare famisafe等实用工具软件。公司正以前瞻的视野推进全球化布局,在深圳设立全球研发总部,并在北京、长沙、杭州、温哥华、东京等地设立运营中心,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万兴科技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大力进行团队精英化建设,并以独具特色的 “三勤六和”村落式文化,为员工打造释放个体价值的成长平台,为团队注入独立思考、勤奋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活力。

在平等、开放、协作、共享的人文理念下,万兴人不断成长,共同朝着“百年万兴、全球万兴”梦想笃定前行。

二、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招聘对象: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年11月至2023年8月)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与学位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历认证为准,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岗位类别招聘岗位学历offer
产品类产品经理、用户体验设计师研究生25w+
本科16w+
研发类算法开发工程师、c++/c#/mac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golang/c/c++/python/php)、移动开发工程师(andriod/ios)、测试开发工程师研究生27w+
本科19w+
设计类设计师(ui/平面/动画/视频/交互)、创意策划经理、创意设计指导研究生21w+
本科14w+
营销类全球运营专员、全球客服工程师、广告投放专员

以上岗位所需语种(中/英/德/法/西/意/葡/韩/日/荷兰/波兰/印尼)

品牌公关经理、数据分析专员、线上推广专员

商务拓展专员、营销策划专员

研究生19w+
本科12w+
职能类职能管理(hr/财务)研究生14w+
本科11w+

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和面试情况确定,以实际offer为准。

【工作地点】

长沙/深圳/北京/杭州/西安/郑州

【招聘流程】

step1:在线申请

方式一:登陆万兴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rnpbco

方式二:关注万兴科技官方招聘号:万兴人,注册并提交简历并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step2笔试/测评

视职位不同将安排测评或专业笔试,通过简历筛选后会获得笔试资格,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

step3:面试

笔试通过的同学,将根据职位不同安排相应面试,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请保持联系工具的畅通。

step4: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会在面试结束一周内发送录用结果,并安排签约,签约时间将另行通知。

【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建立了完备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机制,尤其是对校招新员工系统性的培养。通过兴起点·新未来集训营入职培训,以及“双导师制”、“实习轮岗制”、“项目实践”等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专项培养计划,帮助毕业生在短时间内适应公司工作环境,提升岗位综合能力,快速成长为公司骨干。

同时该司持续关注员工的学习发展,设立畅通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和公平的晋升机制,同时鼓励员工内部转岗,员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特长,选择更适合的岗位发展。

【薪酬福利】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业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公司建立了一套面向全体员工的社会保障和福利机制,确保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包括合理薪资、绩效激励机制、项目奖励机制、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等。公司内部设有各类员工文体社团、学习俱乐部,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海天二路软件产业基地5栋d座10-11f

长沙:长沙市中电软件园二期d5栋万兴创意科技大厦

联系人:校园招聘部-谢小姐

联系方式:178****0865

校招答疑qq群号:128****3730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党梓心(c)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77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产品类
产品经理
用户体验设计师
研发类
算法开发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移动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设计类
设计师
营销类
运营专员
客服工程师
数据分析专员
推广专员
商务拓展专员
营销策划专员
职能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