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民航总院-弱电信息设计岗位校园招聘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学历需求人数
弱电信息设计本科,硕士,博士1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网络空间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工程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网络空间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工程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的技术规范、标准;2.参与勘察、咨询、各阶段的弱电信息设计项目的工作;3.参与公司科研项目;4.参加本专业技术培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设计实践能力;5.履行公司有关规定的职责。任职要求:1、教育背景:2023 年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2、能力素质: (1)能够运用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 (2)具有完成一般性技术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好的专业设计能力; (4)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和应变能力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5)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工作出差;(6)具有相关专业实践活动者优先。 3、外语水平:国内院校毕业本科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均不少于 425 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 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留学生无需提供外语水平考试成绩。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的技术规范、标准;

2.参与勘察、咨询、各阶段的弱电信息设计项目的工作;

3.参与公司科研项目;

4.参加本专业技术培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设计实践能力;

5.履行公司有关规定的职责。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2023 年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

2、能力/素质:

(1)能够运用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

(2)具有完成一般性技术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好的专业设计能力;

(4)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和应变能力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5)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工作出差;

(6)具有相关专业实践活动者优先。

3、外语水平:

国内院校毕业本科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均不少于 425 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 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留学生无需提供外语水平考试成绩。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zon*************126.com

招聘简章

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民航总院”)前身为 1954 年成立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场建处设计科,曾用名中国民用航空机场设计院,1993 年并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工程公司,现为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民航机场规划、设计、咨询、科研的龙头企业。

民航总院设有总图、场道、建筑、交通、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航管、弱电、灯光、岩土、道路、桥梁、工艺设备、航行服务、经济、概算等机场规划设计全过程所需17个专业。民航总院本部设有三个综合设计院:设计一院、设计二院、设计三院;设有六个专业所:工程经济所、岩土工程所、航行仿真所、综合交通所、航空物流所、bim(建筑信息模型)中心;民航总院还设有面向机场工程技术的科研基地以及面向各类机场项目的咨询事业部。地处北京、成都、沈阳、西安的华北、西南、东北、西北四家分公司,覆盖了全国民航机场规划设计市场。

民航总院业务涵盖机场选址、总体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咨询评估等方面,并参编行业规范标准,承接各级科研课题,开展仿真模拟、bim等业务。民航总院拥有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及工程咨询民航专业甲级资信等资质资格。先后承担全国近 200 个新建(扩建)机场机场的工程项目,创造了一批优秀工程设计项目,获得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民航总院现有员工700余人,高级职称以上、硕士学历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比均逾50%,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民航总院秉承“用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用创新谋求公司发展,用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国内外建设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吸引优秀人才为民航总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现面向学校开启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500人以上公司规模

国有企业企业性质

单位简介:天眼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7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航空物流
仿真模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