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兰州大学(2023年度)春季全国硕博专场招聘会

单位信息:单位名称: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所在地区: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单位简介:各位同学: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提高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经济发展速度,加快高校及科研机构创新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及产业转化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3年度)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兰州大学专场将于2023年3月15日举办详细安排如下:

一、大会基本内容

1、参会人员:兰州大学 博士、硕士

2、参会单位类别:

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集团化公司等。

二、报名方式

1、pc端:工信人才网登录(复制下方网址360/谷歌浏览器)https://passport.miitjob.cn/register?user_type=1&backurl=https%3a%2f%2fnew.miitjob.cn%2f%3finvite_token%3d64上传附件简历(可以为word/pdf/jpg格式)后即报名成功。在读博士最高学历请选择博士,在读硕士最高学历请选择硕士。

2、手机端:扫描工信人才网小程序二维码(见下方)

意向表.jpg

*温馨提示:

①注册+上传简历后即完成报名,招聘会当天扫描会场二维码签到。

②报名同学可以提前接触单位,建立联系

③建议在毕业前6-12个月,关注就业信息,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趋势、意向单位的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

三、咨询方式

1、本次大会为同学们设立了官方微信群,每天会为大家分享单位详细招聘简章,欢迎大家了解相关信息邀请同学进群关注。

联系人:王老师

微信号:w572757群满可添加微信邀请进群,备注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哦)

兰大官方微信群.jpg联系方式:联系人:

王女士

邮 编:

110108

办公电话:

网 址:

电子邮箱:

wan******lanqiao.cn' target='_blank'>wan******lanqiao.cn招聘职位:职位名称:

工程师

学 历: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 业:

化学

需求人数:

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63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