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 2023校园招聘

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

2023校园招聘

匠成初心智划未来

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规划院),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注于智慧城市、信息通信和建筑工程等领域,集咨询规划、可研设计、工程总承包、系统集成、开发运营、测试评估、标准规范编制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经过70年的发展,已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服务手段先进,综合实力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规划院隶属于中国联通集团,是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的子公司。在集团统筹协调下独立开展经营工作,具有稳定的客户关系及母公司市场资源。业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地区,为快速相应用户需求,在广东、天津和宁夏、海南成立了分公司,在黑龙江、吉林、内蒙、青海、安徽、浙江等多个省份设有常驻办事机构。公司业绩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累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设计、咨询奖190余项。公司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社会责任感,连续14年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是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 “守信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单位”

图片1(1).png

资质雄厚

通信工程、建筑工程设计等多项甲级资质

通信工程总承包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信息化建设及服务能力评价等多项一级资质

双软企业认定、iso9001等多项认证。

荣誉满载

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理事单位

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通信设计企业

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

全国通信行业奥运通信保障先进集体

通信人才网“优秀雇主”

硕果累累

北京2008奥运会、2022冬奥会、apec会议等重要通信保障项目

雄安新区数字雄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规划

北京市物联网发展顶层设计重大专项规划

国家扫黄打非技术装备保障项目、国家电子政务网络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及东线工程等国家级综合ict咨询设计项目

北京城市副中心云计算中心等大型绿色数据中心设计项目;

北京海淀城市大脑等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与实践。

可应聘岗位

通信网络工程师(合肥、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春、广州)

解决方案工程师(北京)

智慧城市咨询师(北京)

软件研发工程师(北京)

建筑设计师(北京)

专业背景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管理、自动化与控制、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建筑设计师需要建筑学专业背景

应聘流程

投简历(招聘网站、邮箱、微信多渠道)——参加线上笔试——参加线上综合测评——参加面试——接收offer——签约——入职

立体化培养

规划院建立完善的人才培育体系,为新员工成长提供新员工训练营、双导师制辅导、项目培养计划、轮岗计划、数字化知识平台等立体化培养,鼓励员工持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提供学历提升、认证考试等多种培养与自学成才奖励。

双通道发展

规划院打造管理人才体系专业人才体系的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以“薪档晋升、职级晋升、岗位晋升三种方式帮助各个领域的有志青年人才实立体化培养现个人晋升发展。

怀抱感福利

规划院为员工提供法定的八险二金”、健康体检、年节慰问、疗休养计划、三餐食堂、北京户口机会、档案保管、工会福利、劳动关怀、带薪假期、教育激励、文体俱乐部等多元化的福利保障,给予员工全方位关怀。

便捷工作地

北京总部位于西二环和三环之间(车公庄西路乙19号)

双地铁线6号线和9号线“白石桥南”地铁站e口旁(步行2分钟)

1670382311389014792.png

投递简历处

邮箱**@btpdi.com.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地点+姓名)

咨询电话010****861 马女士

网站: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6425d900****000000

1670382341468013157.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6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建筑工程设计
通信设计
通信网络工程师
解决方案工程师
咨询师
软件研发工程师
建筑设计师
项目培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