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璞投资招聘房地产研究助理(工作地点:

信璞投资招聘房地产研究助理(工作地点:济南)

房地产研究助理(实习三个月后转正)

一、岗位职责:

1、了解和掌握公司研究的基本方法,进行新股卡片素描和公司深度研究;

2、在研究员指导下开展房地产业专题研究

二、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等专业优先;

2、对经济,历史等研究有浓厚兴趣,有独立思考和求索精神,喜好阅读;

3、勤奋、踏实、有好奇心且执行力强;

4、外语流利,日德语系熟练者加分;

5、本科生/研究生应届生或本科毕业三年以内学生

三、福利待遇:

1、积极向上的交流氛围,有长期经验的研究人员和基金经理进行指导;

2、三个月实习期,实习期间每工作日津贴200元;

3、转正工资不低于1.3万,每年不低于14薪,视工作成绩有额外奖励,具体面议;

4、公司可提供食宿

四、工作地点:济南

简历投递

简历和成绩单请发送至:**@simplewayrm.com

简历统一命名“房地产研究助理-姓名-学校-专业-(预计)毕业年份”,比如“房地产研究助理-张三-哈工大-土木工程-2023”。

公司简介

上海信璞私募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2年3月,专业从事资产管理及投资咨询服务。创始合伙人团队在证券市场的平均投资研究经验达20年,经历君安证券和博时基金的投资鼎盛期。

公司的投研团队分布于上海和济南两地,成熟的价值投资研究系统和精益的学徒式培训体系是公司的优势所在。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自我发展和长期福利,在上海、北京以及济南等地方重点高校展开实习生培训计划。我们在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重点学府定期开展开价值投资演讲,招募有志于把投资作为终生事业和乐趣追求的优秀学生。

我们在业内首创学徒式培训体系,为每一位来到信璞的实习生提供简单纯粹的工作氛围和深度学习、与日俱增的进步平台,由资深导师手把手地指导,培养博学多识的跨学科人才。我们每年会评选一批荣誉实习生并在公司网站公示,为他们推荐就业机会,并邀请其中符合信璞价值观的同学加入信璞。我们坚信,投资只是研究的副产品,以研究立命,探求并运用资本规律来服务社会才能实现真正的投资价值和人生价值。

【公司相关链接】

公司网址:http://www.simplewayrm.com/

雪球账号:791****72055' target='_blank'>https://xueqiu.com/791****72055

实习生博客:http://blog.sina.com.cn/simplewaysh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信璞投资”

相关下载:

附件1:1 房地产研究助理招聘简章(base济南)-上海信璞私募基金管理中心.pdf - (347.3 kb)

附件2:2 部分实习生感言-上海信璞私募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pdf - (405.6 kb)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6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究助理
研究员
研究人员
基金经理
投资咨询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