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金融街研究院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金融街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11月,是隶属北京市西城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研究院依托金融街作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的有利条件,积极探索金融发展战略,致力于为金融政策制定和监管部门、实体和金融企业、政府部门提供一流的研究和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促进金融管理中心发展和推动中国金融体系现代化建设的高端智库组织。目前,研究院正加快配备专职人员,加速推进全面实体化运行。为此,研究院拟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和实习人员。

招聘文本:

北京金融街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11月,是隶属北京市西城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研究院依托金融街作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的有利条件,积极探索金融发展战略,致力于为金融政策制定和监管部门、实体和金融企业、政府部门提供一流的研究和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促进金融管理中心发展和推动中国金融体系现代化建设的高端智库组织。

目前,研究院正加快配备专职人员,加速推进全面实体化运行。为此,研究院拟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和实习人员。

招聘岗位方向:综合管理方向。

招聘岗位:

一、研究院公共管理岗(3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开展课题研究及课题报告撰写,及各类中英文研究产品的选题规划与写作;

(2)负责协助开展研究院活动组织、对外联络等综合事务;

(3)负责协助开展研究院品牌推广及对外宣传工作;

(4)负责研究院日常文书撰写工作(公函、公文等)及日常行政事务;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聘条件

(1)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或金融类相关专业,2023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及品行操守,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3)有较深厚的课题研究能力,较强的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对金融领域信息敏感度较高,具备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进取心强,抗压能力强。

(5)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和不良嗜好。

所有招聘岗位原则上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候选人需为2023届应届毕业生,取得所在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2.在校学习成绩良好,国内院校毕业平均分不低于75分或绩点在2.8分(满

分4分)、3.5分(满分5分)以上;国外院校毕业达到相应中上水平。

3. 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和不良嗜好。

发展保障:六险一金、带薪年假;丰富的工会福利;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

请将电子版简历发至邮箱cam****jrjfwgs.com,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研究院-应聘岗位”,简历中需注明毕业院校及专业。

请发送简历到cam****jrjfwgs.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59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理岗
金融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