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中沃新源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我司主要从事电力、能源、环境国际工程设计咨询,绿地项目开发及投融资咨询,电力工程epc承包及电气设备成套,通信电子及网络安防集成等业务。在北京、西安、成都、济南、温哥华、新加坡等地设有专业分公司。公司拥有国内外高端专家团队,以及50多个国家的海外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咨询经验。我司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机电商会、中信保等机构关系良好,能够为广大项目业主及工程承包商提供主要国别的项目开发、投融资、项目建设及运维管理等技术、经济、法律咨询服务。我司还拥有专业的翻译公司,长期从事海外项目的英、法、德、西班牙、葡语、阿拉伯等主要语种的翻译工作,竭诚为广大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招聘文本:

;1. ;电力设计咨询工程师(2人)

;(1);岗位职责:新能源发电设计工程师,输变电电气设计工程师,电力技经工程师。

;(2);学历及专业:原则上应为硕士及以上毕业生,但本科优秀毕业生或有电气工程相关行业经验者欢迎投递简历,大学专业应为电力电气1次专业或自动化与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3);经验要求:优秀毕业生或拥有在设计院工作三到五年左右经历。

;(4);薪资待遇:固定月薪,范围为七千到一万四千元不等(固定月薪工资视最终面试情况商议而定),依据项目参与度来进行项目奖金分发,根据绩效程度预计年收入约为二十到三十万元不等,且存有可观提升空间,提供北京五险一金。

;(5);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傲城融富中心

2. ;总裁助理/秘书(1人)

;(1);岗位职责:协助董事长进行高端客户开发。

;(2);学历及专业:留学或国内本科及以上学历俱可,形象与思维能力优异者优先考虑。

;(3);经验要求:拥有较好的商务外语能力,持有相关商务经验或者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薪资待遇:月薪固定,薪资范围为七千到一万两千元不等(固定月薪工资视最终面试情况商议而定),依据项目参与度来进行项目奖金分发,根据绩效程度预计年收入约为二十到三十万元不等,且存有可观提升空间,提供北京五险一金。

;(5);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傲城融富中心

3.市场项目经理(2人)

;(1);岗位职责:具备电力工程,新能源市场开发,环境工程市场开发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2);学历及专业:留学或国内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俱可,形象与思维能力优异者优先考虑。

;(3);经验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新能源市场开发,环境工程市场开发经验。

;(4);薪资待遇:固定月薪,拥有相关行业北京或曾从事相关行业经历且拥有一定行业人员关系网络者,薪资范围为八千到一万五千元不等,不曾接触相关行业者或接触经历较短者,薪资范围为五千到一万元不等(固定月薪工资视最终面试情况商议而定),依据项目参与度来进行奖金分发,根据绩效程度预计约为三十万到五十万元不等,提供北京五险一金。

;(5);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傲城融富中心

4.国际项目经理(1人)

;(1);岗位职责:建立公司国际工程咨询行业背景关系及与发挥其相对应的公关能力。

;(2);学历及专业:留学或国内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俱可,形象与思维能力优异及拥有较好的英语能力者优先考虑。

;(3);经验要求:掌握国际市场项目开发参与经验及能力,拥有项目管理经验及相关行业从事经验者优先考虑。

;(4);薪资待遇:月薪固定,拥有国际电气工程相关行业背景或曾从事相关行业经历且拥有一定行业人员关系网络者,薪资分为八千道一万五千元不等,不曾接触相关行业者或接触经历较浅这,薪资范围为五千到一万元不等(固定月薪工资视最终面试情况商议而定),依据项目参与度来进行奖金分发,根据绩效程度预计年收入约为三十万到五十万元不等,提供北京五险一金。

;(5);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傲城融富中心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knr******163.com

纸质简历投递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傲城融富中心a座2801

请发送简历到knr******163.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57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法律咨询
咨询工程师
设计工程师
电气设计工程师
技经工程师
总裁助理
项目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