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大同市博文优学教育文化培训学校

大同市博文优学教育文化培训学校

优学教育创立于2010年4月,目前已在大同市开设了9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市拥有近500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近百人,是目前大同市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作为个性化辅导教育倡导者,优学教育经过6年的研究及实践,制定和实施以结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及模式。相比传统的班级式辅导,优学教育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和特质定制辅导方案,同时匹配专家团队实施个性化辅导。截至目前,优学教育使近5000人受益,优学教育也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2014年8月,优学教育和原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创办的“跟谁学”互联网教育平台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将互联网技术结合线下辅导,成为传统教育行业实现O2O转型的教育机构,优学教育依托“跟谁学”平台,利用平台上大量的优秀教师资源,帮助学生精准匹配学科教师,提高学习效率,从而达到优质的学习效果。优学教育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的中小学专业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学校,在北京,山西,上海,内蒙都有分校。每个校区交通方便,教学环境优雅,教学设备完善,是众多学子课外辅导学习的最佳选择。现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每一位教师在教学上都能独树一帜并摸索出一套具有个性化一对一教学方案。依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制定教学计划,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查遗补漏,教学生以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每个学生每节课都有所获,从而不断进步,直线提分。优学教育下一步将和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一起强强联合,使用CCTV中学生频道优秀教育资源,打造顶级课程,为更多学生和家长服务。优学教育--价值观

1、办学宗旨:办人民满意教育 做人民满意教师。

2、办学远景:创办大同市一流的课外培训学校,打造本市顶级品牌。

3、办学理念: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和未来。

4、培养目标:让孩子学会学习,快乐学习,自我进步,自我发展。

5、团队建设:培养合作员工,创建合作团队,让每一位成员,各尽所能,各展所长。

6、价值观:责任和感恩

7、团队准则:合作,学习,创新,高效。

8、宣传语:教育是对知识的忠诚


公司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六中南校区西100米优学教育{总部}

邮政编码:037000

联 系 人:窦主任

电  话:177****8367

电子邮件:686******qq.com

公司主页:https://img.jrzp.com/images_server/LocalUser/news/pic/error.html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402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专职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