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

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其他

行业类别: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lis******126.com

单位办公地址:信安五路益华国际广场13楼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简介

一、基本情况

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顺所),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律师事务所名称管理办法》,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 于 2016 年 9 月 7 日在肇庆市依法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2020 年 7 月 28 日,经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端州区税务局批准,立顺所由小 规模纳税人调整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立顺所党建工作、业务技术、经营声誉与行业地位均属省内较高 水平,2020-2021 年度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化律师事务 所党组织”,并荣获“2017-2021 年度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 号。主任律师韩国辉,同时也是金融业务团队的负责人,当选肇庆市 第十四届市人大代表、肇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职务,在其牵头下设立 肇庆市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国辉调解工作室,系官方认可的广东 省内首家以个人命名的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室。

二、团队建设

立顺所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律师事务所,但各合伙人和部分执业律师均为从业多年(合伙人 10 年以上)、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专业 律师,各律师和实习律师毕业于国内知名政法院校,律师助理由法学 专业、会计专业、计算机专业、金融专业、工商行下管等多种专业人 员构成。学历、年龄、专业合理均衡,律师和实习律师平均年龄约为 30 岁。为更高效的服务客户,律所配备专职的司机与商务车辆,使执 业律师能够集中精力办理案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律师团 队不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团队精神,更具 有精深的法律业务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满足各种类型、各种 层次的专业性、综合性法律服务需要。

三、业务范围

1、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诉讼和非诉法律服务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法律服务是立顺所的主营特色业务,合伙人及金融团队成员对金融法律业务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曾代理过肇 庆农行、中行、中信银行、南粤银行、广发银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 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端州区润泽小额贷款公司、肇庆市中 小融资担保公司等单位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信用卡纠纷、担保追偿 权纠纷等诉讼案件。

2、为房地产业务提供法律服务立顺所擅长业务整合,房地产法律服务也是立顺所业务之一。结合客户需求,立顺所推出房地产业务和金融业务结合的按揭贷款见证 业务和房地产销售签约法律服务。包括银行贷款见证业务、商品房销 售签约法律服务、房地产及建筑工程纠纷法律业务。立顺所为农业银 行的按揭贷款业务提供多年的法律见证服务,已形成一套专业、高效、 标准化的专项服务机制。目前,立顺所在农业银行端州、高要、鼎湖、 四会、高新、封开支行均派驻工作人员,协助银行为按揭贷款客户提 供包括合同见证、抵押、办证等多方位法律服务。

3、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提供法律服务为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提供法律顾问服务是立顺所业务之一。立顺所律师曾为肇庆市端州区人民政府、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政府、肇庆 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肇庆市自然资源局、中共肇庆市鼎湖区委办公室、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肇庆市鼎湖区科工商务局、肇庆市鼎湖区旅游发展局、高要区应急管 理局、德庆县应急管理局、德庆县代建项目管理局、肇庆市高要区环 境保护局等提供法律服务,积累了大量的实务工作经验。同时,立顺 所从市级政府部门引进具有十数年行政执法工作经验、担任多个领导 岗位的人才,进一步提高了面向政机关单位展开法务工作的理论与实 践水平。

4、公司法律业务公司的法律业务是立顺所主营业务之一。立顺所各位合伙人及团队成员曾参与公司设立、企业改制、产权交易、资产重组、并购等项 目谈判,并且提供有关操作方案,负责起草有关法律文件,对公司的 日常经营提供法律服务,包括起草、审查、修订公司对外合同;对公 司内部管理提供法律服务,包括起草、审查、修订劳动合同和规章制 度;参与公司清算事务等。为肇庆市城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肇 庆市七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肇庆市金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肇庆市 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肇庆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企业的 常年法律顾问事务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点:广东省 肇庆市 端州区

开始时间:2022-12-07

律师助理

职位类别:法律专业人员

月薪级别:3500--3999

需求人数:4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3-01-31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明确以律师作为职业选择,有志于长期在此行业发展;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一类重点大学毕业优先;

3.已通过法考,有驾照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协调、应变和自我管理能力,协同力与执行力俱佳。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lis******126.com

福利待遇:

(一)基础类

1.提供高于当地行业平均水平的合理薪酬。

2.设置具有竞争力的晋升制度与考核体系。

3.律所承担五险一金的缴纳。

4.发放法定节假日福利。

5.按照工作表现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

(二)生活类

1.为外地人员提供一定期限免费高质量住宿条件,宿舍位于律所附近高档小区,降低通勤强度,保障人身安全,提高生活品质。

2.提供工作日午餐供应,专门聘请具有机构服务经验的厨师提供午餐服务。

3.保障工作期间的外勤交通,律所提供商务车辆和司机接送。

(三)成长类

1.专业的内部培训、网络培训和定期的外派业务培训。

2.免费提供alpha、坚果云、北大法宝、企查查等专业技术工具使用。

3.举办员工生日庆祝会、享受外出集体旅游、参与定期团建活动。

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

——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顺所),成立于2016年9月7日,办公地址位于肇庆市中心区域-端州区益华国际广场商务写字楼。

立顺所以打造大湾区具有竞争力与影响力的专业化、精品化律师事务所为目标,采取业务分工、团队合作的方式和理念立所,设立了金融部、房地产部、政企部、行政部等专业部门,为当事人提供各类专业化的法律服务。

一、立顺业务

l 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诉讼和非诉法律服务

l 为房地产业务提供法律服务

l 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提供法律服务

l 公司法律业务

二、立顺团队

立顺所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现有专职律师、实习律师及行政、财务人员26人,另外聘请的专职见证人员、房地产销售法律服务人员36名,共计62人。

立顺所主任韩国辉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肇庆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肇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肇庆市金融纠纷调解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肇庆市中心支行法律顾问。

合伙人曾益莉毕业于北京大学,合伙人陈淑欢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党支部书记钟劭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在建所之前,合伙人在其他律师事务所执业多年,在金融诉讼和非诉领域、房地产法律服务领域、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法律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且广泛的从业经验。立顺所的其他律师(包括实习律师)也大多数来自政法名校,包括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

三、立顺荣誉

l 2020年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

l 2021年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

l 2017-2021年度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更多详情,请关注立顺所微信公众号“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383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执业律师
实习律师
律师助理
金融法律
基础类
专职律师
财务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