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专业的水环境科技平台,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水环境治理民族品牌。集团历时近十年研究的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技术世界领先,规模居亚洲第一,国家重大示范项目行业第一,先后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国际水协项目创新奖。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国22个省份,拥有国家示范项目15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专利、专有技术突破 350 项,核心发明专利 68项,并牵头编制国内首部下沉厂双标准:《地下式城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技术指南》、《城镇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技术规程》。

二、招聘岗位

市场投资类(项目经理):建筑学/城乡规划/工程管理

市场投资类(投资专员):环境工程/市场营销/给排水类

技术类(技术助理):给排水类/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三、薪酬福利

(一)合同形式:正式劳动合同职工

(二)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年终奖、六险一金。

(三)福利津贴:员工宿舍、员工食堂或餐补、话费补贴、员工体检、差旅费等。

(四)各类假期:带薪病假、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考试假等各类假期。

四、人才优选条件

1.国内外2023年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基础扎实,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逻辑思维。

4.学生干部优先。

5.热爱环保事业。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58

邮箱:hrx****sdic.com.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a座7层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37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市场投资
项目经理
投资专员
技术类
技术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