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河北银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目前在河北省11个设区市和天津、青岛设立13家分行级机构,营业网点250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平山西柏坡冀银村镇银行、新疆尉犁达西冀银村镇银行。

河北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自身规模实力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耕普惠金融,热心公益事业,坚持做有使命感的责任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相继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等荣誉称号。同时,河北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在内部建立了全面完善的人才发展机制和薪酬福利体系,能够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六险二金等福利待遇。

现今河北银行正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省级法人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学子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机构

招聘机构:河北银行总行及下属部分分行机构。

工作地点:省内地点为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含燕郊)、沧州、保定(含雄安新区)、邢台、张家口、衡水、承德等地区;省外地点为天津、青岛地区。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金融科技优选生/管培生

单独制定培养方案,入职后在基层网点锻炼3个月左右,期满择优安排在总、分行部门科技岗位工作,工作地点为石家庄或分行所在地市。招聘数量为220人。

(二)总行综合类管培生

单独制定培养方案,入职后在基层网点锻炼一年,期满择优安排在总行部门工作,工作地点为石家庄。招聘数量为30人。另计划引进博士生5人,分配到总行部门或录用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研究工作。

(三)分行管培生

单独制定培养方案,入职后在基层网点锻炼一年,期满择优安排在分行部门工作,工作地点为唐山、沧州、保定分行所在地市。招聘数量为14人。

(四)基层网点营销岗位

安排在基层网点金融顾问岗位,具体开展厅堂服务和营销工作,工作地点为分行所在地市、县、区。招聘数量为286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面向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金融科技优选生主要面向全国重点、211高等院校以及海外知名院校的信息技术类专业应届毕业生;金融科技管培生主要面向河北省内重点院校的信息技术类应届毕业生,以硕士研究生为主;总行综合类管培生和分行管培生主要面向全国重点、211高等院校、海外知名院校和河北省内重点院校,主要招聘金融、法律、中文、新闻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其中河北省内重点院校以硕士研究生为主;基层网点营销岗位主要面向河北省内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要求,将2022届毕业生也作为应届毕业生纳入此次校园招聘招录范围。同时应聘人员还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当地生源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hebbank.zhiye.com/zpdetail/390****0420),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

(二)初选

我行结合简历收集情况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

我行采用集中线上方式组织笔试,笔试内容包含行为能力测试、理论知识测试等。

(四)面试

我行根据笔试情况确定面试人员范围,并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组织面试。

(五)实习

对于面试通过人员,我行将安排在基层网点或总、分行相应部门实习,实习一般不少于1个月,期满出具实习综合鉴定。其中,金融科技优选生可不安排实习环节。

(六)体检

我行组织应聘人员在招聘机构当地进行体检。

(七)录用

我行根据应聘人员招聘各环节综合表现,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五、注意事项

(一)除招聘应届毕业生外,我行还为在校大三学生提供实习岗位若干,可在上述招聘网申系统报名,面试通过后安排在基层网点实习,实习期一般不少于1个月,可根据需要出具实习证明。

(二)应聘人员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河北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咨询邮箱:heb*********163.com

河北银行

2022年12月5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366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普惠金融
管培生
科技岗位
综合类管培生
分行管培生
基层网点营销岗位
金融顾问
技术类
信息技术类
2022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