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建安装一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建集团在机电安装工程、能源化工及工业工程、城市发展更新工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四大业务板块的重要支撑力量。

中建安装一公司驻地山东济南,作为集团唯一一家a+子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排名第一。现有职工1000余人,在施项目50多个,经营范围覆盖山东全境、京津冀首都经济圈、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及周边区域、海南自贸区、东南亚。设立济南、青岛、石化(淄博)、天津、中原(郑州)五大分公司。

主营能源化工及工业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两大王牌专业板块,积极开拓以土建总承包、市政水务环保为主的城市发展更新模块,让市场经营业务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积极践行“转型升级”,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南自贸区市场开发模式,陆续打造太原南站交通枢纽、莱西城投财富广场等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烟台裕龙石化等化工项目,青岛如意湖综合体等机电项目,天津波音厂房等工业项目,郑州地铁3号线、中国移动洛阳机房等新基建项目。截止2022年先后荣获11项鲁班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蓝海奖等。

“十四五”开局以来,我们坚持“一创五强”总目标,凝聚核心人才,推进新兴业务,发挥区域化、专业化、属地化优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差异化总承包发展模式为主线,全面构建“高精优强”新发展格局,为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专业集团砥砺奋进。

二、招聘专业

1.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油气储运、电气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水利水电、工程力学、测绘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学、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建筑安装类工科相关专业。

3.商务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安装类工科相关专业。

4.物资管理类:材料、交通运输、建筑安装类工科等相关专业。

5.职能管理类:计算机、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3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包括外籍在华留学生及中国海外留学生)。

2.成绩要求:主要专业课成绩无补考,英语四级及以上。

3.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其它要求: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公司统一调配。

5.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大学入伍者,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荣誉称号,相关实习经历、体育文体特长者优先录用。

四、薪酬福利

1.户籍待遇:结合个人需求可办理天津、济南、青岛、南京户籍,符合条件的可落户北京。

2.薪资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区域补贴、远征补贴、职级补贴、职称津贴、执业资格证书津贴、通讯费、电脑费、过节费、安家费,包吃包住、定期体检、工会福利等,单项奖励、效益兑现奖,见习期收入高达9-12万。缴纳六险二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公积金,企业年金),享有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3.职业发展:提供管理、专业序列多通道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中层80后占比30%、90后占比60%。

4.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男士护理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休息假期。

5.人才培养:实施“筑匠”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推进3年“匠星计划”、5年“匠才计划”、8年“匠领计划”;全年开展项目经理、商务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等各专业人才培训。

6.人才政策:根据济南、青岛市政府人才引进政策,符合要求的享有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以“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命名邮件将简历(同时附英语四、六级和学习成绩单,近期生活照)发送至729*******qq.com

2.网申投递:关注“中建安装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在线网申相关专业岗位。

3.现场投递:现场招聘会、双选会投递简历(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启动)。

(二)在线测评

中建测评:关注中建人才微信公众号,根据“中国建筑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统一考试指南”推送,扫描测评二维码,注册、报名、完成一测、二测考试。

(三)组织面试

公司将组织结构化面试,部分人员及专业组织中建安装总部复试。

(四)沟通签约

签约前沟通,同意录用人员携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原件等完成录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东新路7号

招聘邮箱:729*******qq.com

联系人:宋经理、135****7275

加入中建安装2023校招咨询群(qq:709****7934),了解校招行程及校招答疑。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8135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市政水务
工程技术类
安全管理类
建筑安装类
商务管理类
物资管理类
职能管理类
项目经理
商务经理
技术负责人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