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大城县实验学校

在线招聘信息

大城县实验学校

大城县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大城县实验学校地处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京台高速与津石高速贯穿全县,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大城县实验学校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 集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成立于2014年,占地200多亩,各类专用教室与实验室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校拥有教职工500余人,小学、初中、高中合计在校生达10000余人。按国家标准配备了功能教室,仪器设备齐全;普通教室全部装配了多媒体,教育信息化实现了班班通,教师系统备课,组组教研,建成了现代化、数字化校园;学生生活区、学习区配有中央空调系统,冬暖夏凉,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规模,优化教师结构,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高中教师,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招聘岗位】

1. 高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各20名)

物理、化学、生物(各15名)

政治、历史、地理(各15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或一年之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福利待遇】

以下满工作量薪资供参考,最终根据考核及工作量定岗定薪。

1.薪资待遇:

年薪8到15万

2.生活保障:

免费食宿;菜品丰富,中央空调,独卫独浴,24小时热水

特别优秀者享受特殊津贴及单人公寓

3.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寒暑假、高考奖励、子女就读减免学费等

【岗位职责】

1.热爱教育事业,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在思想和行为方面,要做学生的表率。

2.服从学校管理及工作安排,包括但不限于:认真备课、准时上课、批改作业、组织考试、阅卷、质量分析、课后抓落实、值日等。

3.按时参加年段或学校会议,积极参与学校或年段组织的各项活动。

4.学习学校本真教育理念,多听课,积极参加教研、校内外培训等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及相关证书打包,并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姓名”发送至邮箱:don*************163.com,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投递成功后,学校会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通过筛选者,我们在投递简历后的一周内通知面试,请保持联系畅通。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摩配园区东阜村

微信公众号:大城实验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774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高中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