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黄河交通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黄河交通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

一、学院基本情况

黄河交通学院(huanghe jiaotong university)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河南省唯一交通汽车类普通本科高校。建校26年来,学校秉承“修德、启智、博学、笃行”的校训,面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汽车制造和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办学,先后为社会培养了10万余名专业人才,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黄河交通学院地处郑州“一刻钟经济圈”内,与“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隔河相望,乘坐城际列车从郑州火车站至学校仅需十余分钟,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学校现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800余亩,建筑面积56万余平方米,教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亿余元,图书馆藏书150余万册。

学校设有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系、公共体育部、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系、部),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学校现开设71个本、专科专业,拥有实验实训室89个,校外专业实习基地186个,在校生1.8万余人。

二、招聘人才要求

(一)教授(副教授)以及非教师系列高级职称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遵纪守法。

2. 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工作,有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具备相关专业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

3. 一般具有五年以上高等教育教学或相关工作经历。

4. 身体健康、经体检无重大疾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二)博士研究生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遵纪守法。

2. 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工作;具备相关专业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具有担任主要或核心课程教学、专业建设以及开展学科研究的能力。

3. 国内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认证书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博士毕业研究生,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相同或相近,符合我校学科专业要求。

4. 身体健康、经体检无重大疾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硕士研究生、讲师(或非高系列中级职称)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遵纪守法。

2. 国内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认证书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毕业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同时取得学士学位。

3. 本科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4. 对于特别优秀及紧缺专业的中级职称人才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5. 身体健康、经体检无重大疾病。

三、招聘岗位和专业

黄河交通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序号部门专业要求招聘数量岗位备注
1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2专职教师
交通运输1专职教师
汽车服务工程1专职教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1专职教师
2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3专职教师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3专职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专职教师
软件工程1专职教师
3交通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1专职教师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与测量或测绘专业1专职教师能够熟练的应用计算机且具有较好的编程基础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1专职教师
4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1专职教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专职教师
机械工程1专职教师
飞行器制造工程1专职教师
5经管学院交通运输/交通管理1专职教师
财务管理1专职教师
物流1专职教师
6基础教学部数学3专职教师
7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1专职教师
8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类(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逻辑学、伦理学)1专职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1专职教师
政治经济学1专职教师
9各学院辅导员思政、心理学、中文、教育学、法学相关专业3辅导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说明:以上招聘专业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以上,本科和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另招聘博士研究生及高级职称若干名。

四、薪酬待遇

(一)薪资待遇

1. 博士研究生: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2. 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年薪9-12万元;正高级职称年薪11-14万元;对特别优秀及紧缺专业人才薪资待遇可面议。

3. 中级职称及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年薪6.5-7.5万元;硕士研究生年薪5.5-6.5万元。

(二)福利待遇

1. 学校免费提供住房;

2. 按照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 定期进行健康体检;并发放节假日福利等。

(三)其他方面

符合焦作市“青年人才”落户生活补贴条件者,可申请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

五、应聘方式

(一)e-mail邮箱:

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身份证、各阶段毕业证及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境外留学人员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等)、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等报名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tx****sina.com。抄送邮箱:bs_*******163.com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或者其他能证明身份的材料、成绩单。邮件主题和邮件附件请注明:应聘部门(二级学院名称)+毕业院校学历(学位)+姓名+所学专业(例如:智能工程学院+郑州大学硕士+张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博招聘在线)。

(二)线下招聘现场:

本人将上述所需材料的复印件提交给现场招聘人即可(注: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焦作市武陟迎宾大道黄河交通学院人事处

邮 编:454950

电子信箱:e-mail:jtx****sina.com

学校网址:http://www.zjtu.edu.cn/

联 系 人:董老师 石老师

电 话:0391--766****982

附件1:黄河交通学院应聘申请表.doc:

来源:硕博招聘在线http://www.gxzpw.org/vip/hhjtxy/8664.html

TIM图片20200703103139.jp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577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汽车类
专职教师
辅导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