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郑州计量先进技术研究院招聘简章

单位信息:单位名称:

郑州计量先进技术研究院

所在地区:

河南省郑州市-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杜英街166号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单位简介:郑州计量先进技术研究院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成立于1955年,隶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是国家最高的计量科学研究中心和国家级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属社会公益型科研单位。

郑州计量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zim)成立于2019年,是在郑州市政府领导管理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是郑州市政府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家计量院)战略合作的载体。

郑州计量先进技术研究院依托国家计量院在技术研发、人才、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引进国际先进计量技术,为开展环境监测数据整体质量提升及节能减排应用技术,实现企业排放量的准确获得和长期有效监测,提出降低排放的技术和管理方案;为企业开展计量检测服务;承担国家计量院烟气流量计量实验室的科研任务;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孵化高新技术产品制造企业,面向全国开展咨询培训技术服务。

二、招聘岗位:光学博士/博士后

1、岗位要求:

本岗位为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代招,主要从事环境监测领域高端仪器和计量装置研制,博士后或北京户籍博士可以直接获得事业编制,博士后直接认定为副高级;非北京户籍博士需做两年博后(主要为了解决北京户籍),出站后直接认定为副高级。

2、任职要求:

2022-2023年期间毕业博士学历或博后出站,光学、光学工程、物理学、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3、薪酬福利:30-50

4、工作地点:

北京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和平里院区或昌平院区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刘先生136****1545(同v

投递邮箱:jly****zim.ac.cn联系方式:联系人:

刘先生

邮 编:

450001

办公电话:

网 址:

http://www.zim.ac.cn

电子邮箱:

jly****zim.ac.cn' target='_blank'>jly****zim.ac.cn招聘职位:职位名称:

光学博士/博士后

学 历:

博士生及以上学历

专 业:

光学、物理学、光学工程

需求人数:

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383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计量检测
流量计量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