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恒瑞医疗2023“新瑞人才”校园招聘

招聘公告详情

校招主题图片.png

一、关于恒瑞医疗

苏州恒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医疗设备、高值耗材和解决方案创新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隶属于江苏恒瑞医药集团,作为集团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和资本运作的载体,承载着恒瑞从医药产业向医疗健康产业拓展的战略任务。

恒瑞医疗秉承创新和国际化的恒瑞基因,深度布局肿瘤介入、外周介入,神经介入等高值耗材领域,研究开发生命支持、影像支持、介入支持等医疗设备,超前进入给药装置等前沿领域,持续壮大产品管线,构筑市场优势。公司已上市医疗器械产品近20个,nmpa、fda与ce注册证书30余张,布局国内外发明专利240余项,在研产品50余项,形成了系列化、家族化的产品梯队。同时注重创新联动,发挥交叉优势,持续探索“药械协同、械械协同、医养结合”综合解决方案,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践行“以创新和品质,服务患者和医生”的初心使命。

2016年成立以来,恒瑞医疗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拓界创业,已拥有子公司6家,员工近千人,2021年营收首次突破10亿元。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驱动跨越发展,建成苏州、上海2个高端医疗器械研发中心、1个医用材料研发中心、1个医疗器械核心工艺开发中心,承担国家重大专项3个,建有江苏省植介入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血管腔内介入治疗医疗器械工程技术中心等省、市级创新平台10余个,研发投入比例连续5年保持在15%以上。

二、岗位信息

职位需求学历城市目标专业
临床监察员cra3本科上海/苏州护理、基础医学等临床相关
医学专员2硕士上海/苏州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
动物实验员2硕士上海/苏州动物医学相关
系统工程师3硕士上海/苏州理工类
运动控制算法工程师2硕士上海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相关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4硕士上海/苏州软件、计算机相关
硬件工程师4硕士上海/苏州电子、电气、自动化相关
机械工程师5硕士上海/苏州机械工程、材料加工相关
测试工程师6本科上海/苏州软件、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相关
医疗耗材研发工程师6硕士上海/苏州材料、纺织工程、生化相关
工艺工程师5大专苏州材料、纺织工程、生化、药学相关
医械信息沟通专员58大专江苏/河南/山东/北京/安徽/四川/广东等药学、医学、市场营销相关
区域市场专员2本科沈阳/郑州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
人力资源专员1本科苏州不限专业
平面设计师2本科苏州设计类

三、福利待遇

1、正式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2、五天双休工作制,免费工作餐或餐补;

3、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4、完善的福利计划:节日费、年度激励奖金、年度旅游、年度健康体检、股权激励等;

5、多维度、阶梯式人才培养体系及晋升空间。

四、应聘方式

1、发送简历至邮箱:**@hrmedical.com.cn

邮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地点+期望岗位

2、联系人:许先生188****6020/刘女士159****1399

医疗官方网址:http://www.hrmedical.com.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329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神经介入
医疗器械研发
临床监察员
动物实验员
系统工程师
运动控制算法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相关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耗材研发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营销相关
区域市场专员
力资源专员
平面设计师
设计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