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天兵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天兵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介绍

天兵科技是我国商业航天领域率先开展液氧煤油火箭发动机及中大型液体运载火箭研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制的国内首款可重复使用液氧煤油液体运载火箭,可为卫星用户提供低成本、高可靠的定制化发射服务,以及提供配套星箭对接、发射场协调、发射测控、保险技术支持等完整服务体系。

同时,天兵科技可为飞行器总体用户提供各型谱的动力系统产品配套,旗下自主研发的小推力、中推力和大推力的通用型发动机产品,良好匹配于卫星推进系统、超音速飞行器推进系统、火箭及防务产品的主动力推进系统。

天兵科技核心团队均来自于航天行业资深专家,目前已形成北京火箭研发中心、西安动力研发中心、郑州动力试验中心、张家港智能制造基地为代表的“三大中心五大平台”航天智造体系和“三机两箭”的产品战略布局,以及“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供应链体系,和“立足全中国面向全世界”的发射市场网络,力争打造全球一流的商业航天企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球太空经济繁荣做出航天人特有的贡献。

二、产品介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火箭型号.PNG\"

\"发动机型号.PNG\"

三、招聘专业

飞行器设计,兵器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力学,工程力学,固体力学,流体力学;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机械,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三、招聘岗位

\"岗位1011.jpg\"

五、工作地点:

北京:北京市丰台区和义科创产业园A座3-4层;

西安:西安市长安区十一科技西北大厦10层;

苏州: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国泰北路金通大厦605室

?

六、招聘对象:

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2022年12月-2023年8月期间毕业)。

?

七、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对标行业领先水平薪酬,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项目奖励等多种激励方案;

其他福利:落户指标、免费早餐、下午茶、节假日礼品、大事福利、亲情关怀、健康体检、团建活动等。

?

八、投递方式:

内推渠道:寻找在天兵工作的学长学姐,获取内推邀请码,可享受优先面试特权!

咨询电话:135****1282张先生、135****7161李女士

咨询邮箱:HR@space-pioneer.cc

投递方式: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投递简历↓↓↓

\"网申二维码.jpg\"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天兵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jpg\"

来天兵,追逐儿时你对太空的一切梦想!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784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动力研发
飞行器设计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
飞行器动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