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新奥股份浙江公司(上市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公告详情

1

公司简介

新奥1989年在河北廊坊创业起步,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从城市燃气、城市地产出发,逐步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依托能源、健康全产业场景,新奥正在发展产业智能物联网,以数智技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城市智能治理。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4万多名事业伙伴,2021年营收1606亿元。

自2002年新奥到浙江进行投资,截止2021年底,目前在浙江省内下属城市燃气企业24家、车船用燃气企业8家(含中石化合资公司)、运营中国首个大型民营lng接收站——舟山lng接收站。除丽水外,遍布浙江10个地市。在城市燃气、交通能源、综合能源(泛能)、能源贸易及工业节能等领域,均取得长足的发展。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2

招聘专业

(1)技术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油气储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暖通空调、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工程管理

(2)市场类: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等

(3)职能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新闻学、文秘、汉语言文学、统计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社会保障、商务贸易等

3

工作地点

杭州、舟山、嘉兴、宁波、金华、衢州、温州、台州、江西、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广东等地区,详细各岗位地点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

4

福利

六险一金,年节假日,免费住宿/住宿补贴、通话补贴、餐补、旅游、文化活动等。

5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至zjx****enn.cn → 参加面试 → offer签订 → 三方签订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746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类
市场类
职能类
商务贸易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