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公告详情

根据我院业务开展以及日常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招聘单位简介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由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和浙江越剧团合并而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分别传承和发展“女子越剧”和“男女合演”。越剧院先后荣获过200多项艺术类重大奖项,其中文华大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等国家级重大奖项17项,电视类 “政府奖”——中国电视“飞天奖”23项。业务范围:主要承担越剧传统艺术剧种的保护传承工作。开展越剧优秀剧目的创作生产、演出。开展越剧艺术学术研究和省级对外交流合作。承担越剧艺术人才培养、艺术进校园等社会服务。指导全省越剧团业务工作。承担越剧数字化应用系统开发运行和业务协同集成工作。单位现位于杭州市主城区。

2

招聘工作人员的性质及待遇

招聘的工作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属于劳务派遣人员。待遇参照我院其他编外工作人员,具有高级职称资格或多年相关工作经验者具体待遇情况可详谈。

3

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3、工作态度认真,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4、善于沟通、表达,积极分析、解决问题;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身体素质。

6、现居住地应在杭州市内。

4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宣传策划(2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传媒、新闻、影视等艺术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29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3年以上文化行业工作经验;

4.熟悉新媒体平台的特点和运营方式。

岗位职责:

1.负责新闻采编和宣传文案的撰写;

2.负责新媒体平台的编辑使用和运营管理;

3.负责采集宣传资料,熟悉插图、视频修改的基本操作。

(二)人事专员(1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2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事业单位3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者年龄及专业可放宽;

3.中共党员;

4.熟练掌握人事相关各种政策法规。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员进出相关业务,如合同的拟定、签订,社保相关业务工作,人员退休等;

2.负责部门内勤工作,如报销、总结等文字工作;

3.协助做好人事档案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音响操作(1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音响相关专业;

2.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2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及专业可放宽;

3.具有文艺院团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或具有副高以上艺术类职称者优先;

4.需随团演出,适应出差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音响部门关于本单位的排练、装拆台、演出工作;

2.负责音响设备的维护、修理工作;

3.负责部门内勤工作,如报销、资产登记、使用记录等文字工作;

4.负责与相关供应商对接协调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戏曲服装管理(1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服装相关专业;

2.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2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及专业可放宽;

3.具有文艺院团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或具有副高以上艺术类职称者优先;

4.因招聘部门演员均为女性,故此次限招女性;

5.需随团演出,适应出差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与演出、排练等活动相关用品的整备及现场执行工作;

2.负责各类服饰维护、修理工作;

3.负责部门内勤工作,如报销、资产登记、使用记录等文字工作;

4.负责与相关供应商对接协调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下载《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整资料,并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11月29日期间,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证明材料等,以及近期免冠证件照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806*******qq.com(金老师),逾期者视为无效报名。

6

资格审查及考试

自报名结束5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未通过初审人员不做反馈。

7

考试

考试之前,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 原件,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个岗位均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前5名进入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应聘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8

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的具体问题,请向本单位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71—853****553(金老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745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艺术类
应用系统开发
宣传策划
人事专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