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腾讯云计算(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招聘信息

云智研发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云智研发公司是腾讯旗下的子公司,公司坚持投资区域城市、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的研发,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落地,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司倡导工程师文化,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研发机构。

在这里,你可以加入到腾讯产品开发团队,参与云计算、安全、ai、音视频等基础产品及能力开发,助力政务、金融、医疗、交通出行、智慧零售等多个产业的专业解决方案打造。

二、招聘职位

l技术研发类:前端开发、后台开发、客户端开发、测试开发、数据工程

l安全技术类:应用运维安全

l技术运营类:业务运维、网络技术

l质量管理类:系统测试

l设计类:视觉设计、交互设计

l产品类:技术产品,行业应用

工作地点:西安 武汉 长沙 重庆 厦门

*岗位详情请以腾讯云智研发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信息发布为准~

三、投递须知

1、签约公司主体:签约公司为腾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2、招聘对象: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笔试→技术面试→hr面试→发放offer→签订协议

五、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选择“校园招聘”网申;

方式2: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菜单栏点击“云智招聘”—“云智校招”进行网申;

方式3: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校招官网移动端,选择“校园招聘”网申。

六、成长保障

1、资深导师手把手带你上分,无惧校园到职场;

2、在腾讯云阶梯式的岗位技术培训认证体系下,从入门到专家,快一步成为局内人;

3、腾讯学院13年培训资源,多硬核的知识都有教程;

4、万人共建的知识平台,多软性的技能都能找到言传身教的老师;

5、不时与顶级专家探讨前沿技术,低头看路也仰望星空。

七、企业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花式福利,陪伴你度过生活的晴天雨天~

保障类: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等;

生活类:年度团建、文体协会、入职礼包、生日会、周年礼、开工利是、节日礼品、家属关爱等;

假期类:春节特别假、长期服务假、带薪病假、公司特别假等。

八、联系方式

如有更多问题可邮件联系joi*******tencent.com,或添加云智offer酱qq号363****62186留用,或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留言,我们会尽快给予解答。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736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研发类
后台开发
客户端开发
测试开发
技术类
应用运维
技术运营
业务运维
质量管理类
设计类
产品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