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厦门市股权托管中心2023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厦门市股权托管中心绿色金融交易岗位招聘简章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旗下厦门市股权托管中心有限公司是经厦门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与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合署办公。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是国家批准的央企资产交易机构,是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的交易场所,是经过财政部备案的国有金融资产交易机构,是全国产权交易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心于2021年获国家央企资产交易资格,逐步形成以产权交易平台为核心,涵盖股权交易、资产交易、增资扩股、租赁权交易、林权碳汇交易、股权托管、股权质押融资服务、文化企业产权、体育资源交易等业务的“1+n”要素交易大市场,承担厦门市绿色融资企业和绿色融资项目建库认证工作,力争打造成为厦门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的新亮点、新名片。厦门市股权托管中心作为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的重要子企业,主要从事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质押融资、增资扩股以及配合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完成绿色融资企业及绿色融资项目建库认定、国有资产交易、林权碳汇、碳中和等交易事务。

厦门市股权托管中心已成功托管厦门400多家非上市股份公司,托管股份公司共398亿股权,为企业办理质押融资283亿元。中心各板块发展势头较好,其中租赁板块交易额位居全国前列,且不断有新的业务板块拓展。因业务不断发展壮大,诚挚欢迎有学习能力、有责任心、有进取心的人士加入我们。现招聘若干

(一)工作内容:

协助公司常务副总处理日常工作,办理非上市公司股权托管、绿色融资企业(项目)建库认定、国有资产交易、国有金融资产交易、碳交易及碳中和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法律、金融、经济、财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个人素质较高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身高170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

3、有意向从事产股权交易、碳资产交易、绿色金融等相关工作;

4、自学能力强,快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有责任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认真仔细,善于发现细节错误;灵活应变,善于沟通解决问题;服从工作安排,能随时接受新的挑战;

)薪资福利:

具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餐饮补贴、年终奖、法定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公司高管带新人、未来发展可期。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请将简历发送至:gqd****126.com

保持电话畅通,公司将电话联系通知面试。

厦门市股权托管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 1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723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绿色金融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