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公司简介

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股东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实际控制人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8.86亿元。业务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公司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号:0125)、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号:0009)、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号:0082)、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号:8082)会员单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号:0122)交易全面结算会员单位。

公司在北京、广州、杭州、扬州、泉州设立了6家期货营业部,在北京、深圳、上海、郑州、大连、太原、济南、南京设有10家分公司。同时,公司设立了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国投安信(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5亿元人民币。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诚实守信、稳健开拓、共同发展”的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协作”的管理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通过产业服务、信息研发、it技术、品牌发展等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成功的在中国期货业占有一席之地。

公司优势

央企公司、行业头部、平台稳定、福利完善、六险两金、文化暖心。

长期招聘业务经理,欢迎大家投递。投递邮箱:wan******essence.com.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468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投资咨询
期货交易
业务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