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1669791819-2341.jpg/

职位名称:环保工程师(2023届)

招聘人数:10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5K-7K/月

工作描述:

(1)污水处理、固废、湿地、管网等项目方案比选、编写、技术交流;

(2)新项目调研、在施项目现场技术支持;

(3)设计院及其他外联单位工作对接;

(4)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技能要求:

(1)2023年应届本硕,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环保相关专业知识,对环保相关课题有较深入的研究;

(3)学习成绩优异,思维逻辑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4)能适应长期出差。

申请方式:

网络投递:可登陆智联招聘投递20l*******zchb.net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简历

邮箱投递:环保工程师简历发送至邮箱 zha*********zchb.net

其他说明: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行业领先、地区领先的薪酬福利保障,并定期开展外部薪酬调研并不断优化内部价值分配体系,以充分激发人力资源潜能。

食宿:免费提供食宿。

六险一金:入职后即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法定节假日及带薪休假: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假(婚假、生育假、福利年假、病假)。

节日补贴:春节、中秋节等节日发放购物卡或礼品;

培训教育:公司注重员工发展,为员工提供继续教育和培训机会。

其他福利:员工宿舍、员工旅游、健康体检、福利津贴等。

要求专业:化学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453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环保工程师
现场技术支持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