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厦门立马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立马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厦门立马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马耀”)总部位于厦门,在北京、杭州、广州、上海设有分公司,是备受?业认可的数字营销saas服务平台。旗下拥有蝉大师、蝉妈妈等成熟项目,在创立之初就获得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领投,目前在国内服务超过100万家知名公司和中小企业。我们以帮助中国企业解决数字化营销难题为使命,不断推进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我们的优势与人才观

积聚优质的人才,给予人才优厚的礼遇。蝉大师&蝉妈妈把人才当作公司发展的最重要战略之一,我们始终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团队有来自美国硅谷的核心团队成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美国osu、新加坡国立大学、中科大、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澳大利亚佛林德斯大学、德国科隆科技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众多全球一流高校的优秀学子,也有大学辍学的产品天才,专业领域的kol以及行业知名人物。人员构成以技术为主,科技人员占比近50%;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85%;团队年轻活跃、氛围好,平均年龄27岁,90后为主力军。

二、招聘岗位

面向对象:2022年11月-2023年7月期间毕业的应届生

(一)产研类

大数据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算法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经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对数据/统计/产品感兴趣者

(二)综合类

交互设计师

专业要求:工业设计、心理学、计算机工程技术等其他相关专业

渠道专员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薪资、年度奖金、特殊贡献奖、项目奖金(异地可享受租房补贴)。

2、人才补贴:应届本科1万元/人。

3、完善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公费畅游、带薪体检、带薪团建、节假日关怀、下午茶、生日会等。

4、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游戏室,台球桌,办公怎么舒服怎么来,还能与牛人共成长,扁平化组织,平均年龄27岁。

5、专业、管理双通道发展:市场、研发、技术、职能多职位序列,有更多维度发展的无限可能:

管理通道发展:组长-主管-高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vp-svp

专业通道发展:助理-初级-中级-高级-专家-高级专家-研究员

校招流程

网申/简历投递——初面——复试——offer发放

四、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chandashi.com

2、官网投递:hr.chandashi.com

3、联系方式:059****79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434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产研类
大数据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产品经理
交互设计师
渠道专员
高级专家
研究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