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单位信息:单位名称:

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重庆市渝北区-重庆市两江新区平和路5号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a2栋303室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单位简介: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6日成立,总部位于两江新区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在法国巴黎、上海、青岛设有研发中心,同时正在筹备设立成都研发中心。

公司由首席科学家冯志强教授领衔,拥有两院院士及国内外顶级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并与国内外多个科研团队建立密切合作;公司汇聚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数位博士(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法国paris-saclay、utc、utbm、reims大学、美国stanford大学),并拥有4名博士生导师。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90%,且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

公司基于冯志强教授团队在理论、模型、算法、软件架构等方面三十余年的技术积累,致力于开发完全自主可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通用cae软件litosim, 并协助不同领域用户开发服务于其核心产品的专用仿真软件,为研究成果积累、行业知识沉淀、cae人才培养及产品自主创新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共同打造国产自主可控cae软件贡献力量。联系方式:联系人:

高女士

邮 编:

402210

办公电话:

135****5301

网 址:

www.litosim.com

电子邮箱:

**@litosim.com' target='_blank'>**@litosim.com招聘职位:职位名称:

cae前后处理研发工程师

学 历: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 业:

计算数学、软件工程、图形学

需求人数:

3职位名称:

cae求解器研发工程师

学 历: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 业:

力学、机械、材料、土木、航空航天、工程热物理

需求人数:

3职位名称:

cae应用工程师

学 历: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 业:

力学、电子装备、机械、能源动力、航空航天、船舶、土木等相关专业

需求人数:

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255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人员
研发工程师
应用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