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星域人力科技有限公司

一、集团介绍

建发集团成立于1980年,营业收入超7000亿元、资产规模超6500亿元,排名2022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77位,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与运营、旅游会展、健康医疗、新兴产业投资等领域。

【建发房产】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改造、物业管理、商业管理、代建运营、关联产业投资、工程与设计服务七大业务板块。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投资运营服务商”,已连续11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建发物业】

系建发房产旗下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上市集团公司,成立于1995年,2020年于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02156),服务范围覆盖住宅、商业、办公楼、学校、医院等业态。总部位于厦门,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超50个城市,合约项目超500个,合约管理面积超8000万方。位列百强物业top30,2021年蓝筹物业百强企业、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客户满意度连续多年位列全国行业前列,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城市空间运营服务商。

二、校招对象

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薪酬福利

富有温度的企业文化 简单高效的工作形式 健全完善的培养体系 各类业态的发展机遇

不负努力的薪酬回报 暖心丰富的员工福利 花样趣味的社团活动

四、培养体系

创建生计划:创建生作为建发物业全新升级的校园招聘品牌,旨在朝气蓬勃、开放创新的复合型人才,与其共创服务新价值,建设美好新未来。我们为创建生的培养提供以下内容:

2 集团培训统筹:健全的培养体系锻造强大的人才队伍

2 专业复合轮岗:物业全生命周期轮岗让你一专多能

2 专属导师带导:岗位实践和高管引路的双导师模式

2 定制学习地图:敏捷实用的学习地图指引成长方向

2 移动学习平台:24小时在线的数字化海量学习资源

五、校招岗位

岗位类别专业要求工作地点
项目管理类-住宅专业不限全国
市场拓展类
社商经营类
工程技术类-住宅机电工程、智能化、土木工程、暖通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类-公建专业不限
工程技术类-公建机电工程、智能化、暖通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机械等相关专业。

(具体岗位信息、对应工作地点可详细咨询hr)公建业态覆盖办公大楼 、产业园区、医院、学校、政府大楼等

、校招流程

网申 → 初试 → 复试 → 线上测评→ 终试 → offer → 签约

、简历投递

2 移动端网申通道:扫描网申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1669772764620810.jpg

或直接投递邮箱:yanfang.wang@soaring-group.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232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供应链运营
项目管理类
市场拓展类
经营类
工程技术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