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招聘|力源集团山东区2023校园招聘

招聘公告详情

青春有力,源来有你

——2023届桂林力源集团山东区校园招聘计划

一、力源介绍

【力源集团】创立于1953年,目前已经形成从农场到餐桌的产业链布局,业务涵盖生物科技,饲料工业,畜禽育种养殖、粮油食品新零售四大领域。致力于为养殖企业和客户提供可持续的饲料营养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安全可信、健康美味的食品和彼此信任的消费体验;致力于成为让全体员工感受平等、快乐、成长、幸福、尊严的事业平台;致力于为所在地创造就业机会、带动农户致富、带来税收贡献;致力于推进乡村振兴、用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

【力源集团】目前在全国12个省份拥有150+家分子公司、13000+员工,年营业收入近400亿,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西企业100强”等荣誉。

【山东大区未来发展和布局】力源集团2021年开始进入山东市场,分别在潍坊(昌乐、青州、临朐)、东营广饶、临沂莒南县、济南莱芜区等地区建立了6家工厂,已经正式全面投产。山东作为畜牧产业大省,畜牧产业规模多年位居全国首位,有着“世界畜牧看中国,中国畜牧看鲁粤,南广东、北山东”之称,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力源集团进入山东市场将会助力山东畜牧快速发展,我们一定会秉承集团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及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将对促进当地养殖具有深远的意义。

二、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数量专业要求
会计

(财务/成本)

20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数学、统计学、信息、计算机等专业
供应链管理岗(采购员)5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国际商务、工业工程、经济学、金融、数据、统计学大类等专业
人力资源岗5人力资源、社会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化验员/品控员20食品质量、化学、生物技术、动科、动医、动检、质量管理等专业
设备维修岗5机械设计及制造、机械工程、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农林机械、粮食工程类、材料学等专业
电气专员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技术、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专业
安全员5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畜牧类等专业;
饲料生产

管理岗

20专业不限。粮食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大类、工业工程、农学、化学等专业优先

三、培养体系

力源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与管理体系

(1)完善了各个事业部、线条14b~13a员工职级标准;12d~10a主管职级标准;9d~6a经理职级标准

(2)建立了各事业部干部管理委员会,每年5月、11月集中盘点人才、任命干部

(3)建立了包括继任管理、任用管理和在岗管理在内的核心人才发展体系。

四、薪酬待遇

2薪资收入

岗位薪资岗位优势
设备维修岗

电气专员

安全员

饲料生产管理岗

实习

4500-5000

转正

6000-7500

1.月休4-6天,有带薪年假;

2.安排岗位师傅1+1带教;

3.包吃包住,不收水电费,有空调wifi热水器;

4.每年5月和11月有晋升机会;

会计

供应链管理岗

化验员/品控员

人力资源岗

实习

3500-4000

转正

4500-5500

5.实习期间购买保险,毕业后入职购买五险;

6.节日:中秋和春节福利;

7.报销一次入职的车费,免费健康体检和工作服;

2保护期机制

所有新员工按照对应项目面议对应年薪,保护期2年,保护期内不会因任何原因降薪;如果出现工作完全不能胜任或不适应的情况,由人力资源部提供2次换岗的机会。每年有2次职级评定、薪酬调整的机会,符合对应主管、干部级别的按力源集团内部薪酬体系调整。

2福利:五险、春节/中秋福利、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团建活动、报销入职车费、差旅补贴、包吃包住、工作服等。

伍、校招流程

网申/现场投递→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六、投递渠道

简历投递邮箱:132********qq.com

邮件格式:“绿色合伙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

电话咨询:199****9700 覃(秦)经理

企业官网:www.liyuan99.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231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供应链管理岗
采购员
人力资源岗
化验员
品控员
设备维修岗
工程类
电气专员
安全员
机械类
管理岗
生产管理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