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金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金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脱胎于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房产、建筑家装、教育、康养及农业等各大业务板块及物业、实业等其他经济实体。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杭州本土房产开发企业。二十多来在房产开发中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打造出了高执行力的团队,储备了多方面的人才。项目开发遍布长三角,并北拓新疆,南至海南,在特定区域里形成了自己的强势品牌。

在集团公司“一纵两横多翼”战略指引下,2018年集团公司实施结构调整,组建控股集团。打造房产投资平台,形成建筑家装、教育、康养、农业等产业板块。以教育街区、康养街区为抓手,融合产业,锻造核心ip,并逐步落地。金成又华丽地转身为美好生活服务商。

现招商务接待1名:

岗位职责:

1.服从部门经理的领导,执行及维护高水准的餐饮准备与服务工作

2.协助部门经理做好商务接待工作,包括餐厅安排、场地布置、菜品定制、酒水安排等工作;确保各项商务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3.负责访客、来宾的登记、接待、引见;

4.保持餐厅卫生整洁,做好餐厅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保证餐具、用具的清洁卫生。

5.按规定的程序与标准向宾客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务,树立集团良好形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资格:

1.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企业、政务宴会接待流程优先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热情具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

工作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杭大路

福利待遇:月薪:6k,+加班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

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简历请投zha********zjjckg.com。文件名:姓名+应聘岗位。也可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张小姐: 057****158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23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商务接待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