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象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供应链营销、物流运营、财务管理等岗位

一、单位简介

\t象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5日,注册(实收)资本18亿元人民币,是上市公司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企业。公司依托股东方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五店港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完善的铁路物流服务网络以及良好的资金、资信优势和管理经验,旨在打造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一体化流通服务平台,发展为汇聚公铁运输、多式联运、仓储配送、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产业集团。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成立于1995年11月28日。旗下拥有投资企业500余家,年营收超4800亿元,员工超万名。公司秉持“计利天下,相与有成”的使命,践行产业化投资与专业化经营,业务领域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港口航运、创新孵化等,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公司荣誉】

财富世界500强第160位

中国企业500强第60位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3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25位

中国物流企业50强第2位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AAA级

联合资信评级AAA级


\t

二、招聘需求

1668865338-1657.png/

    

三、薪资福利

1.薪酬福利

\t行业有竞争力薪酬水平,按能力和业绩定薪,坚持正向激励;

\t多元化福利: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健身房、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节福利等等!(地区间存在差异,具体以沟通为准)

2.完善的培训体系,双序列晋升通道,助你快速发展;

3.健全的双导师机制

\t业务导师辅导专业提升,成长导师引导职业发展,定期与导师面对面交流!

4.广阔的发展平台

跨领域构建知识与技能体系,全国范围的工作与晋升机会,专业和管理的双序列成长!


\t

四、联系方式

邮箱:xuy**xiangyu.cn

网申:https://xiangyu.zhiye.com/campus/jobs(搜索“象道”)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EHB企业总部大厦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象屿股份校园招聘”、“象道物流”获取更多资讯

1668865396-6555.png/1668865401-3753.jpg/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3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不限专业财政学类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类管理学经济学类经济学能源经济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6189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信息流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