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艺学堂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新华控股集团—艺学堂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3校园招聘

—— 关于艺学堂 ——

新华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集教育、地产、产业基金、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等产业组团于一体的区域覆盖广泛、业态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新华教育集团、艺学堂教育科技集团、华地集团、华地股份、格林生态和新华阳光集团等多个业界知名企业,产业布局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拥有各类院校及子公司210余家,员工20000余人。

艺学堂是新华控股集团旗下新华艺术教育直营连锁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教育使命,秉承“依托传统文化,培养才艺之星”的办学理念,开创传统文化与艺术美学相结合的教育新模式,打造以专业舞蹈、创意美术、表演主持、特色钢琴为主的一站式艺术教育平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有才有艺,有礼有德”的时代新人。艺学堂在安徽、山东、河南、江西、四川等省市开设近百家校区,员工一千余人,已成长为跨区域运营的青少儿艺术培训领域的影响力品牌。

—— 招聘对象 ——

毕业时间在2022年6月1日--2023年12月31日的海内外毕业生

—— 招聘职位 ——

(一)教师类

美术/书法教师、音乐教师、舞蹈教师(中国舞、拉丁舞、街舞)、主持/口才教师、跆拳道教师。

艺术相关专业毕业,有教师资格证、专业等级证书及授课经验者优先。

(二)职能类

市场专员、课程顾问、班主任

负责校区招生、品牌宣传、异业合作、各校区在校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等,有销售类工作或带班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城市:合肥、济南、郑州、南昌、成都。

—— 员工福利 ——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降温补贴(每年发放3个月降温补贴)

?手机通讯费补贴

?节日礼品&礼金(春节、端午节、中秋节、教师节)

?结婚礼金

?外送学习培训、境内外考察

—— 应聘方式 ——

邮箱投递:电子版简历以“姓名 城市 岗位”命名,发送至yxt***foxmail.com

—— 招聘流程 ——

投递简历——初试——测评(教师类)——终试——发放offer

—— 招聘咨询 ——

联系人:刘老师175****2915(微信同号)

办中 国 最 好 的 青 少 儿 艺 术 教 育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958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书法教师
音乐教师
舞蹈教师
职能类
市场专员
课程顾问
销售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