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莱恩ace2023校招开始,诚聘招聘助理

一、公司介绍

莱恩(杭州)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英文名ace。

公司定位:我们是一家专注high-tech行业中高端人才资源优化配置的人力资源服务猎头公司。

区域布局:以浙江杭州为总部,设立杭州、北京、大连、长沙、广州五大分公司网络节点,目前成都的office也在开设中。

公司规模:总公司+5家分公司+8家合资企业。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由从业十年以上,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人力资源及猎头机构高管领军,100多名专业人才团队及强大第三方合作矩阵。

行业业绩:高成长型企业,累计服务三百余家科技型企业,输送互联网、智能汽车、新能源、ai等科技领域高阶人才千余人,多家high-tech领军企业“核心合作伙伴”认证,受行业广泛好评。

因为业务需要,我需要招聘多位小助手,协助完成各家企业的招聘工作。

二、招聘岗位

招聘助理(5位)

【岗位职责】

1 、进行职位分析,搜寻简历,匹配候选人;

2 、沟通候选人的职位意向,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3 、评估人选能力,形成推荐报告给客户公司;

4 、面试辅导并协助安排面试,背景调查、薪资谈判、入职跟进;

5 、协助维护好客户关系,维护人脉的有效性。

【我们期待的你】

1、人力资源、心理学、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应届/实习,全日制都可)

2、目标意识明确,结果导向,主动性强,具有强烈的进取心;

3、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4、有一定的分析和判断力,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的客户服务意识,思维缜密,关注细节;

5、对自己有一定的职业规划和目标,热爱猎头工作,愿意作为长期职业发展的目标。

三、ace 小福袋

1、 周末双休,五星级高级写字楼,舒适的办公环境,双地铁交通便利;

2、 丰厚的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高额提成+话费补贴+爱孝金+竞赛奖金+年终激励;

3、完善的假期组合: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女生每月带薪特殊假+超长春节福利假期;

4、 keep fun:下午茶+不限量零食,法定节日精心礼物,特色团建;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评估面试结果—发放聘用通知书—入职

注:线上简历投递的格式:应聘职位+姓名+院校+专业

招聘邮箱:nan********acetalent.club

招聘电话:158****9626(同微信)

联系人:陈英兰(nancy)

办公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西溪龙湖天街蓝海引擎727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924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招聘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