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香港信和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

您,希望到香港工作,学习香港上市公司的成熟企业管理经验吗?

您,热衷投身于房地产行业,掌握销售、物业管理、租务等业务运营吗?

您,期盼和其他年轻人一起,共同合作项目,一起参与不同形式的企业文化活动,以及社会责任义工活动吗?

我们诚邀高素质、有才干的大学毕业生加盟香港信和集团,通过集团“管理培训生计划”发展潜能,成为集团未来的管理人员。

信和集团简介

信和集团为香港的主要地产发展商之一,集团包括由黄氏家族拥有的私人公司、以及3间香港上市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港交所:083)、尖沙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 0247) 及信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 1221)组成。

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发展住宅、写字楼、工业大厦及商场物业作销售和投资,业务遍及中国(香港和内地) 、新加坡及澳洲。为配合集团的核心业务,集团亦从事酒店投资及管理、会所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营运、商场管理,以及环卫清洁及保安服务等。信和集团聘用逾万人,专业团队积极建设优质项目及提供殷勤细心的「信和体验」,致力超越顾客的期望。

目前,信和集团在内地参与投资房地产的区域, 涵盖成都、上海、厦门、福州、漳州、广州及深圳。

管理培训生[2023年入職] (职位编号:mt)

计划概要

信和集团管理培训生计划为期24个月。这培育计划是为有潜质、有魄力,希望在信和集团迅速、积极发展的事业的年青人而设。于计划期间,每位管理培训生均会:

·驻香港接受培训和工作(公司安排办理赴港工作签证)

· 于集团主要业务范畴轮岗接受在职培训

· 参与特定的培训课程(内容包括集团业务,管理技巧及个人发展方面)

· 有资深管理层对其专业及个人事业上给予指导、辅导及影子学习机会

· 负责不同项目,并定期向管理层作出汇报及提出建议,以表现其潜质及能力

入职要求

我们寻找积极主动、力求进步的毕业生:

· 高考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毕业生,拥有本科或以上学历而少于两年工作经验者亦可申请

热衷于投身地产及物业发展行业

拥有敏锐的商业触觉及优秀的分析能力

有迈向成功的干劲并勇于挑战现状

拥有良好人际关系及沟通技巧,并喜欢与人合作

能自我激励、拥有出众的学习能力、坚毅及自信

薪酬及福利

具竞争力的薪酬

培训的机会及良好的发展空间

其它福利包括:

医疗保障

有薪年假十六天及生日假期

教育进修资助

员工专享集团服务及产品之折扣优惠

若欲了解更多关于管理培训生计划详情,请浏览https://bit.ly/2eeb7wv。

申请方式

请于2023年1月8日(星期日)或之前于https://applymt.sino.com递交申请。

截止申请限期: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hrd***sino.com

所有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将被视为机密文件及只作招聘用途。

请于递交申请前,浏览以下网站阅读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https://www.sino.com/sc/personal-data-privacy-policy/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918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理培训生
集团管理培训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