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表面活性剂的研发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具有国资背景的国内前三表面活性剂制造商,总部在杭州,公司官网:www.huimiaotech.com

汇淼科技目前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

新乡汇淼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建成并投产17.6万吨/年磺化生产线,现已成为华北地区主要的表面活性剂供应商。眉山汇淼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建18万吨/年磺化生产线,现在一期已建成,主要服务于西南地区日化客户。

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兰溪生产基地规划建设20万吨/年磺化生产线,兰溪和上虞生产基地主要服务于华东日化客户,以及出口贸易。

汇淼科技有限公司为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志者加入到汇淼大家庭中来,共创美好未来。

福利待遇:双休,享受国家假期,五险一金,中餐补贴,节日福利,年终奖等等。

办公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奥体万科中心a幢904室

联系人:邵女士 电话:180****3343 / 057****361

邮箱:675*******qq.com' target='_blank'>675*******qq.com

乘车: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b口下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89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