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佛山三水佛燃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佛山三水佛燃热电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在佛山市三水区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 是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为佛山综合能源(公控)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该公司 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蒸汽供应、智慧能源应用,是一家能源环保型国有企业,公司投资建 设的“佛燃三水水都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是广东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项目 采用热电联供的能量阶梯利用方式,将在三水西南水都基地建成节能环保、清洁安全,兼具 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智慧电厂”,为水都基地提质扩容提供就近、可靠的能源保障,促进 园区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高园区集中供热规模,提升园区整体能源利用效率。目前该公司 正在与中海油开展合作,拟由中海油控股经营,计划 2023 年 1 月完成交割,交割完成后将按 照中海油的管理模式进行管理。该公司正在新建两台 6F(12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 联产机组,计划 2023 年年底投产。公司属于新建,需要大量的英才齐聚,共创美好未来。 

主营产品:热力、电力供应。 

应用领域:佛山市三水西南水都食品饮料基地及周边热用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三水工业园区西南园 B 区 现根据发展需要,公司面向贵校公开招聘 2023 年应届毕业生

image.png/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运行工程师、检修工程师等 招聘专业:发电厂集控运行、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热工 自动化、热工控制、电厂化学等专业

招聘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要求四级及以上

工作地点:佛山.三水

其他:成绩优异者优先录取,个人简历附带的成绩单需注明专业排名。

三、福利待遇

待遇:招聘录用的毕业生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转为佛山市户口,按国家法律政策和公司 规定享受相关待遇。执行公司薪酬福利待遇,年度工资总额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综合 补贴、福利补贴、政策性津补贴、地区补贴、年终奖等,福利待遇包括5项属地类福利、职工体检、职工疗养、生活补助等待遇,婚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安排免费食宿

四、报名方式

以邮件方式发送应聘材料或现场提交。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 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fss******126.com),并将邮件主题格式设为: “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联系人:姚婵,075****577134****6388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210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50state:已发布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365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运行工程师
集控运行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