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深圳鸿基地产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鸿基品牌,1950年起源于深圳。历经70载发展,至今已成为百亿销售规模,拥有超过500亿土地货值储备的地产集团。2020年亿翰智库地产权益销售额位列123名。鸿基地产以“匠心筑造 相伴一生”为品牌定位,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绿色新城运营商标杆。业务已布局超过20个核心一、二线城市,业务领域涉及住宅开发、商办开发、物业管理和资产管理。集团在城市综合运营领域已具备多年经验,拥有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具备成熟的城市运营和地产开发体系。

?

二、关于“鸿海计划”项目

鸿基地产“鸿海计划”管培生项目开始于2017年,旨在选拔和培养各领域的年轻后备干部,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导师辅导、成长指引、轮岗锻炼等方式,使管培生成为各个岗位上关键业务能手及管理精英。

?

三、招聘对象

国内外2022届、2023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土木工程、设计、法学、心理学、新闻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

四、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

工程岗

成本岗

招采岗

设计岗

融资岗

财务岗

运营岗

人力岗

行政岗

品牌岗

财务岗

法务岗

营销岗


2、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深圳、中山、惠州、佛山、东莞、珠海等)及江浙、湖北、海南、福建等地区。


五、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按照“简历投递—>面试甄选—>聘前实习—>正式入职”程序开展。

?

六、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

xum******hjland.com

职位名称:营销管培生

要求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10

工作城市:深圳市 珠海市 佛山市 惠州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9K-12K/月

工作描述:

岗位职责:

1、1、了解当地市场,参与营销策略制定,包括推售策略、形象和推广、渠道策略、价格策略; 

2、销售执行,包括识别客户需求、收意向、谈判、签约及客户经营等,促成业务成交; 

3、配合销售经理完成客户关系维护、案场管理、售后服务等。

技能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房地产销售行业,能够吃苦耐劳,具备深耕一线的精神;

3、善于沟通,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独立性与韧性;自信端庄,朝气乐观,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勇于挑战自我,能承受一线城市工作压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

申请方式:

邮箱投递:

xum******hjland.com



其他说明:

关于“鸿海计划”项目

鸿基地产“鸿海计划”管培生项目开始于2017年,旨在选拔和培养各领域的年轻后备干部,通过24个月的培训学习、导师辅导、成长指引、轮岗锻炼等方式,使管培生成为各个岗位上关键业务能手及管理精英。

 

培养计划: 

入职0-0.5年:起航

深圳总部了解基本知识,鸿基文化,将本专业知识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完成学校到职场的转变。

入职0.5-1年:远行

项目公司实地去工作与学习,从基础了解房地产的整体运作;提升专业能力与自我管理水平,成为优秀业务潜力骨干。

入职1-2年:引领

锻炼管理技能,培养人际关系与影响,发展成为公司主管级、经理级领导层,为精英之路打下铺垫,激发个人发展潜力。

未来发展与规划

通过2年的学习时间,结合集团总部培训与项目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思路,在充分了解岗位相关职责与需求的基础上,进而达到主管级及以上的管理者要求。以鸿鹄之志,筑百年鸿基!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362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培生项目
后备干部
管培生
工程岗
成本岗
招采岗
设计岗
融资岗
财务岗
运营岗
人力岗
行政岗
品牌岗
法务岗
营销岗
营销管培生
客户经营
销售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