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日常招聘】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1963年10月组建于北京,2008 年 9 月改制为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ncec)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河北省沧州市。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且具备投融资、测绘、勘察、设计、施工、检测、制造等资质和能力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安装国有央企,持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五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和两项专业承包壹级证书;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的“品牌产品”是化工及石油炼化、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工业和民用建筑、冶金、医药、机械、环保等工程的施工。公司拥有4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6个分公司、12个区域分公司及经营派出机构。在册职工3800余人,持有各级各类执业注册证书人员500余人。公司已经实现了信息共享平台及信息化集中管理,年施工生产能力达百亿元。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中国500强)。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工业及民用建筑施工;设备、线路、管道、电气、仪表安装;市政工程;防腐绝热、空调通风施工等。

二、需求岗位及专业

专业学历
焊接技术员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焊接技术与工程等本科
土木技术员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土建方向)、建筑工程等本科
电气技术员机电一体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等本科
设备材料管理岗供应链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本科
市场开发岗市政工程技术、城市环境工程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本科
综合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等本科

三、基本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外语六级、四级优先录用。

2.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吃苦耐劳,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身体健康,适应性强,能承受工作压力服从公司安排。

4.积极主动,勇于创新,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提供餐补、采暖补贴、外施补贴、证书津贴、节日慰问、出差补助、导师带徒等。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视频面试(现场面试)、通知面试结果(有意向的)、发放offer、签订三方。

六、简历投递

邮箱:lgs********163.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名称+所学专业

七、联系方式

姓名:张女士

电话:0317-3590649

0317****612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101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焊接技术员
技术员
电气技术员
设备材料管理岗
市场开发岗
综合管理岗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