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寿光市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寿光市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6:04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16

寿光市城投控股集团2022年校园

招聘简章

寿光市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作为全市“城市投资建设综合运营商”,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运营管理、城市公共资源开发和改善保障民生等重点任务。因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优秀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员工招聘严格按照招聘简章确定的招聘流程,面向校园进行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从学识、品德、体格、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审核,坚持公平公正、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择优录用。

二、招聘的岗位及岗位要求

此次招聘主要招聘专业技术岗位5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见《寿光城投集团2022年大学生校招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招聘信息发布

除校园宣传外,以58同城招聘等网络信息发布为主。

2、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2022年12月07日。

3、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报名邮箱(sgc******163.com' target='_blank'>sgc******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具体包括:

(1)寿光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执(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料的电子扫描件(面试时携带原件);

(3)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现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应届生需提供在校成绩单(加盖院系或教务处公章);

应聘人员须对填写内容及所提供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负责,若出现弄虚作假、刻意隐瞒等情况的,立即取消被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资格审查,主要对报名人员的健康、品德、职业素养(学习成绩)、社会信用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考

察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笔试和面试

(1)采取笔试+面试(技能测试、实操评分)的形式,主要测试报名者的理论素养、综合管理能力、工作技能等;

(2)本次招聘综合成绩达标线为80分。综合成绩为80分及

以上者,按照成绩高低择优录用,总成绩相同的,依据面试成绩高低优先录取。综合成绩为80分以下者不予录用。

(3)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薪酬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城投集团薪酬、考核等管理制度执行。

五、其它

1、为保证应聘人员身体健康,保障本次招聘顺利进行,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应聘人员按要求主动接受相关检测和检查,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特殊情形的应聘人员还应遵守其他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因疫情影响,必要时会对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望广大应聘人员予以理解和支持;

2.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附件,本次招聘有关通知,请及时查看关注最新信息和公告,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录用的,责任自负。

整个招聘工作由城投集团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向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咨询。咨询电话:053****879151****8305

附件:1、寿光城投集团2022年大学生校招计划表

2、寿光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

寿光市城投集团2022校园招聘简章.pdf

寿光市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30日

下一条: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5066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岗位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