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所有招聘会信息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薪资范围

工作地点

招聘截止日期

cr23-sntj-饲料配方师

本科以上|5人

8000以上

2026-11-22

cr23-snsp-设备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以上|5人

5000-8000

2023-11-22

cr23-snsp-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以上|5人

5000-8000

2023-11-22

cr23-snsp-食品研发技术员

硕士以上|5人

8000以上

2023-11-22

cr23-snfeed-物流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以上|5人

5000-8000

2023-11-22

cr23-snfeed-品质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以上|5人

5000-8000

2023-11-22

cr23-snyz-兽医

硕士以上|8人

8000以上

2023-11-22

cr23-sntj-数字化中心管培生

本科以上|5人

5000-8000

2023-11-22

cr23-sntj-饲料配方师助理

硕士以上|5人

8000以上

2023-11-22

cr23-snyz-储备干部 (母猪场、育...

本科以上|37人

5000-8000

2022-11-22单位行业:农、林、牧、渔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农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集饲料加工和销售、生猪养殖和销售、生猪屠宰、生鲜猪肉食品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致力于构建“从土地到餐桌”的绿色猪肉产业链,打造现代化、规模化、生物安全化生猪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肉食品,为产业链各环节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截止2021年2月,公司下设24家全资子公司,产品销售覆盖云南、广西、广东等地区。神农集团荣获多项殊荣,2010年9月,公司入围“第一届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2012年5月,公司入围“第二届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2017年12月,公司获评“2017年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9年5月,公司入围第三届中国品牌云南品牌;2020年12月,公司核心种猪场之一普乐猪场被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评为“2020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神农是一家走向文明的企业:食品安全、环保、人身安全是我们发展的底线。神农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祖训先生说:“神农今天的成就、未来的发展取决于是否能为社会、客户、员工持续的创造价值。” 扬神农精神,创神农天地!养好猪,吃好肉,跟着神农去养猪!公司将持续专注于打造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的龙头企业,进一步增加公司养殖场数量,扩大屠宰业务产能,通过发挥现有的先进养殖技术、屠宰技术与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司仔猪、育肥猪和生鲜猪肉食品的生产规模。在非洲猪瘟疫情持续波动的行业背景下,公司将更加重视生物安全管理,积极影响和推动我国生猪产业链的转型和升级,促进我国生猪养殖行业向规模化、现代化、生物安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以精致之心,致意美好生活。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2022-11-22工作地点:招聘人数:5 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薪资范围:8000以上截止时间:2026-11-22
专业要求:不限制专业

来源/作者: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

发布时间:2022-11-22

职位名称:cr23-sntj-饲料配方师

职位类别: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ynsnjt.com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根据事业部经营发展要求,为产品评价工作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建议,以及新产品的售前支持、售后支持、相关人员技术培训与辅导等,满足各部门需求。

2、根据国家法规、市场、养殖和原料价格、工艺参数等变化及时调整、筛选和优化配方,并对配方在生产过程中的控制和执行进行监督和检查,保障产品稳定性。

3、根据产品战略规划和内外部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及改进工作,包括产品预研、产品开发/配方设计、产品测试/配方改进、产品验证和产品上市等,不断提高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

4、根据事业部产品战略与业务目标要求,进行新原料和新工艺的研究、引进、实验和量产支持工作,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

5、根据事业部产品战略与业务目标要求,跟进与产品相关的市场调研、产品开发、产品宣讲、产品推介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定位、产品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保障事业部战略和业务目标的实现。

6、根据事业部产品战略与业务目标要求,参与原料价格分析,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满足公司经营成本管控要求。

7、根据事业部产品战略与业务目标要求,协助相关部门处理饲料质量问题、给予销售部、企划部、客户包括知识培训等在内的技术支持,满足其他部门需要。

8、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参加技术会议和技术培训,查阅了解国内国际技术文献,提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与同行业交流和学习,借鉴同行业好的经验,提升产品优势。

9、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设计开展试验并完成论文及专利撰写工作,并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报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博士学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

2、热爱农牧行业,认同神农集团企业文化;

3、诚实守信,为人务实、踏实;

4、能从团队整体利益出发考虑问题,能够以开放的心态对待合作者,善于发现他人优点;与团队成员共享信息,并相互提供具有建设性的帮助;

5、具备较强的持续学习能力,能够主动寻求他人的反馈以分析和了解自己工作做得好和需要提高的地方;

6、具备较强的工作创新能力,利用公司内部外部资源,主动创造新的工作技巧和方法,提出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方法。

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2、福利补贴:节假日福利补贴+生日补贴+差旅补贴+特殊工种补贴+激励奖金;

3、法定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公司福利:精装宿舍、人才公寓、股权激励、商业保险、年度体检、爱心基金、通讯补贴、结婚贺喜、精彩多样的文娱体育活动等。

总体回报=满意offer+工资总收入+福利+培训与发展(国内外培训机会)+职业晋升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测评(视不同岗位而定)-面试测评-线上测评-offer-入职

简历投递方式

公众号:神农招聘

邮箱:**@ynsnjt.com' target='_blank'>**@ynsnjt.com

电话:087****171

对你,神农无限期待!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861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饲料配方师
设备管理储备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研发技术员
管理储备干部
品质管理储备干部
管培生
饲料配方师助理
储备干部
产品销售
畜牧兽医
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
售前支持
售后支持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