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华中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幕墙)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中国建筑有限公司为实现专业化发展、集约化管理、资本化运营而倾力打造的以幕墙业务为主的多元化业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武汉,运营中建幕墙、中建装饰华中公司、中建门窗三个品牌,在武汉、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制造基地。中建幕墙业务覆盖国内主要大中城市,以及北美、澳洲、埃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中建幕墙已形成以武汉绿地中心、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北京中海油能源大厦、上海恒基中心、福州海西金融大厦、昆明螺狮湾等为代表的超高层系列,以广州白云机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荆州体育馆、武汉园博园、深圳南山医院、成都华西附二院等为代表的基础设施系列,以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北辛安、南昌地铁大厦、广州恒基中心、广州中建大厦、上海虹桥商务区、西南证券总部大楼等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系列,以重庆涉外商务区希尔顿酒店、深圳鲸山花园、武汉亢龙太子花园酒店、成都大慈寺等为代表的高端酒店住宅系列,以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新泽西75公园等为代表的海外工程,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为代表的ppp项目,赢得客户广泛赞誉和鲁班奖、全国装饰奖等众多奖项。

中建幕墙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幕墙门窗生产车间,产品已通过欧标认证、全球最严苛的迈阿密戴德140psf飓风认证,系统集成门窗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在经济下行、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中建幕墙逆市上扬,彰显了央企中流砥柱的使命担当。

中建幕墙植根中建沃土,传承红色基因,积累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坚持“拓展幸福空间”的光荣使命,“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满意客户、成就员工、回报股东、造福社会”的主旋律,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幕墙装饰企业。

二、毕业生需求及应聘资格要求

序号需求岗位专业要求学历要求需求人数
1项目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44
2商务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4
3建筑设计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室内设计、环艺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2
4安全管理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4
5物资管理土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专业本科及以上3
5职能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本科及以上3

三、应聘资格要求:

1. 学历:2023年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经历优先录取。

2. 其他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挂科;

(2)本科生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

(5)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服从企业工作安排,愿意从基层项目做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四、薪资待遇及成长机会

1. 完善的薪酬体系:岗位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津贴、采暖津贴、过节费、生日慰问、年功津贴、年度体检、婚育津贴、执业资格津贴等;年度效益奖、营销兑现奖、项目兑现奖、投标兑现奖、设计兑现奖;各类创效奖、总经理特别奖;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等。

2. 广阔的成长机会:管理+专业双职业发展通道;60%以上设计团队负责人由校招毕业生培养提拔;中层干部(含部门正副职、分支机构领导班子)中“80后”占比达到60%,多名“90后”步入中层干部行列。

五、招聘流程

1. 参加测评 ,校园招聘必须通过中建集团统一组织的线上测评,网址:http://cscec.pincn.com/,流程:线上报名>;>;完成第一轮测试>;>;在规定时间完成线上第二轮测试>;>;查看及打印测试成绩单>;>;携带测试成绩参加宣讲会或面试

2. 简历投递与筛选,现场接收简历,或投递电子简历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3. 结构化面试 ,持简历、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书、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 签订就业协议,确定实习及正式入职时间。

六、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csceccw.com

公司总部地址:武汉市蔡甸区凤凰山工业园五贤路9号

简历投递邮箱:zjm****cscec.com' target='_blank'>zjm****cscec.com(请以“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上海、杭州、沈阳、西安、成都、长沙、重庆、成都、厦门、广州等一二线城市及经济发达的三线城市(幕墙工程一般位于相对发达经济区域)

联系方式:郑经理(武汉):159****3378

刘经理(武汉):156****1277

梅经理(北京):158****8896

余经理(上海):173****5521

余经理(成都):186****3137

封经理(西安、广州):186****1232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84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环艺设计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