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市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详见下文

邮箱

zha*******haid.com.cn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生命科学学院_计划人数:3

理学院_计划人数:4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2

招聘专业

生物工程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生物科学_计划人数:1

应用化工技术_计划人数:1

化学生物学_计划人数:1

应用化学_计划人数: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1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一、公司简介

(一)企业介绍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11)诞生于1998年,总部设在广东广州。

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海大集团已成长为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

2021年集团2021年营业收入近860亿元,同比增长42.56%。2022年海大集团半年报显示,集团2022上半年营业收入超463亿元。

(二)企业实力

2009年11月,海大集团成功登陆a股,备受社会各界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海大集团在海内外设立600家分子公司,员工达35000人。

科研创新是海大集团的独特竞争力,海大集团设立专门的科研机构——海大研究院,在国内外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和十余个中试基地。累计投入近40亿打造研究院,拥有超千人的硕博研发团队,海大在科研人员、研发实力、创新成果等方面位居国际领先地位。

(三)行业地位

凭借优异的业绩和综合实力,海大集团饲料销量位居中国第二、全球前五,水产饲料、种苗位居全球第一,并荣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亚洲上市公司50强”“《财富》中国500强”等荣誉称号,成为“广东省政府千亿目标培养对象”。

(四)培训发展体系

海大设有双向职业发展通道,以及系统的培养体系。应届生进入公司后,经过系统的学习和培养,可以走技术发展通道,也可以走管理通道。

针对不同岗位,公司匹配各层级岗位的任职资格标准,包括知识、技能、核心能力等,并且围绕任职资格标准,建立学习路径图。公司为各层级的人员提供培训课程,设置一对一导师辅导,帮助大家达成上一级岗位所需要的任职资格标准,实现职业发展。

海大集团设有专职负责员工培训和人才发展的机构-海大学院,20多名专职人员和300多名讲师为大家进行培训赋能。同时设有培训app-海味,为大家提供超过5000门的线上课程。

(五)薪酬福利

1、基础福利:

岗位薪酬:提供富有社会竞争力的薪资及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包吃包住:公司免费提供三餐或餐补、提供2-4人间住房(带独立卫生间、wifi等);

社保商保:员工均享有法定的社会保险(工伤、失业、医疗、养老、生育)及住房公积金,同时公司根据岗位特性提供商业保险;

职业晋升:提供横向、纵向的职业晋升通道,全方位促使员工职业发展;

2、多元福利:

带薪假期: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婚假、产假等,带薪年假等;

健康保障:每年为所有员工提供免费体检,夏季提供高温补助;

团建娱乐: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如集团篮球赛(已举办十六届)、团队旅游、公司年会、生日会等。

互助基金:员工自愿捐款成立互助基金,帮助有困难的员工;

3、持续激励:

专项奖金:设立项目专项奖,年度进行评审,并在集团内进行表彰、激励;

成长分享:根据各公司或组织达成年度绩效考核目标情况进行相应激励;

利润分享:根据各公司或组织达成年度利润目标情况进行相应激励;

股权激励:为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的核心员工提供股权激励;

二、招聘信息

(一)“雏鹰计划”生产管培生(本科、大专):

1、培养方案:

依据集团生产管培生培养方案进行12-18个月培养。

培养方式:在生产7大核心岗位进行轮岗,过程中配备专门岗位导师,在岗位中实践锻炼和理论学习,并进行考核。

培养期12个月至18个月:从第一天入职开始,包含实习期(拿到毕业证签劳动合同前)、试用期及转正(拿到毕业证签劳动合同后)。

2、发展路径及目标:

管理岗:1-2年培养成为生产基层管理者,3-5培养成为生产中层管理者。

专业岗:1-3年培养成为生产中级技师、3-5年培养成为生产高级技师。

3、岗位职责:

管理岗:负责生产计划管理,设备工艺管理,生产过程的安全、质量、效率、成本等管理,生产人才梯队建设等。

专业岗:负责根据生产计划进行加工及工艺管理,指导现场生产;负责生产加工技术及加工工艺的创新工作等。

(二)“鸿鹄计划”生产管培生(硕士):

1、培养方案:

第1年在生产核心岗位轮岗学习打基础、参与管理项目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第2-3年,在生产相关岗位挂职锻炼学习;每阶段均安排导师进行专门辅导。

2、发展路径及目标:

专业方向发展,1-2年培养成为专业方向技术能手,2-3年培养成为专业技术骨干。

管理方向发展,1-2年培养成为中层综合管理者,3-5年成长为高层综合领导者。

3、岗位职责:

专业岗:负责集团或大区专业方向的技术创新、疑难问题解决等,提升生产运营整体水平;

管理岗:负责集团或大区的综合管理,如生产运营、安全环保、团队建设、政府外联等相关工作,支撑战略目标的达成。

三、联系方式

“雏鹰计划”和 “鸿鹄计划”生产管培生两个岗位联系人如下:

张小姐:137****4527,联系邮箱:zha*******haid.com.cn

信息来源: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83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生产管培生
管理岗
设备工艺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