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义光能126人才项目校园招聘

职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储备干部(工艺/设备/品质/电站建设/职能)

本科

20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江苏省苏州市,广西北海市,云南省曲靖市,天津市

职位描述:本岗位为集团126人才项目招聘岗位,人才定位为企业中高层后备人才,员工将依次经过:“1”周的集中培训、“2”个月的轮岗学习、“6”个月管理干部一对一带教,考核通过后将正式入库进入高速发展通道。1、专业要求工艺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化学、物理等理工类相关专业设备方向:机械、电气、自动化、测控、电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品质方向:机械、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电站方向:电气、自动化、机械、土建、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企管类(采购销售财务人力):工商管理、会计、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汉语言、英语等相关专业;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职位描述:本岗位为集团126人才项目招聘岗位,人才定位为企业中高层后备人才,员工将依次经过:“1”周的集中培训、“2”个月的轮岗学习、“6”个月管理干部一对一带教,考核通过后将正式入库进入高速发展通道。

1、专业要求

工艺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化学、物理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设备方向:机械、电气、自动化、测控、电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品质方向:机械、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电站方向:电气、自动化、机械、土建、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企管类(采购/销售/财务/人力):工商管理、会计、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汉语言、英语等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hrr*xinyiglass.com

招聘简章

一、信义集团介绍

信义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和新能源领域引领者。集团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信义玻璃、信义光能、信义储电、信义能源,其中信义玻璃和信义光能均被纳入恒生指数。集团业务涵盖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建筑玻璃、光伏玻璃、光伏电站、储能、光伏epc、风力发电、光伏胶膜、多晶硅以及新能源市场的开发和管理等。

截至2022年6月底,集团总资产已超1300亿港元,总占地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逾2.2万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信义集团的浮法玻璃在国内市场占比约15%,产能位居全国第一;光伏玻璃在2021年全球市场占比约35%,产能位居全球第一;汽车玻璃在全球售后市场中占比约25%;镀膜玻璃在中国建筑玻璃市场占比超过35%。集团在深圳、东莞、芜湖、天津、江门、营口、德阳、北海、张家港、海南、曲靖、马来西亚等多地建有生产基地。

秉承“信誉至上,义气争荣,自强不息,善待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集团必将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和全球绿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二、信义光能介绍

信义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玻璃制造商,专业从事光伏玻璃的生产制造及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主要产品包括超白太阳能压花玻璃、减反射镀膜玻璃和背板玻璃,为国内外太阳能组件厂商提供优质光伏玻璃产品。目前信义光能共拥有六大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天津市、江苏省张家港、广西省北海市、云南省曲靖市和马来西亚马六甲市,日融化量达18800吨,另有多条产线筹建中。

三、126人才项目招聘需求

126人才项目是集团为适应高速发展需要,制定的高潜人才储备培养项目,人才定位为企业中高层后备人才。基于“721学习法则”,入选人才将依次经过:“1”周的集中培训、“2”个月的轮岗学习、“6”个月管理干部一对一带教,考核通过后将正式入库进入高速发展通道。相关招聘岗位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储备干部-工艺方向

1、负责制定、修订和完善本工序的工艺技术文件和操作规范,指导一线生产;

2、负责工艺参数的管理及改善执行;

3、负责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产品质量方面的问题并推动改进;

4、从质量、产能、成本、环保等角度对本工序提出改善建议并推动落地,开展相关员工培训工作;

5、协助新材料的研发、测试、导入,解决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工艺问题。

1、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化学、物理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5

安徽芜湖、广西北海、天津市、江苏张家港、云南曲靖、马来西亚马六甲

2

储备干部-设备方向

1、负责产线各类设备的维护管理与优化升级;

2、负责组织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改造工作;

3、参与产品重大不良的分析及质量改善;

4、制定设备操作规程,培训并督导设备维修人员执行操作规程及设备维修保养制度;

5、参与完善设备、备件、维护相关档案,推进生产稳定进行。

1、机械、电气、自动化、测控、电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5

3

储备干部-品质方向

1、公司产品和材料的品质把控:外观检查管理、物理化学性能测试、结果整理分析、改善计划推进,定期形成总结报告;

2、制定品质目标,跟踪考核并推动品质改进;

3、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运营、维护、监督、审核、持续改进;

4、对供应商进行品质审核、品质管理、品质问题纠正与预防;

5、实验室仪器管理,制定实验室管理制度和规范,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1、机械、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2

4

储备干部-电站建设方向

1、参与电站的建设、调试和竣工验收;

2、负责电站员工的工作分配、团队建设、人员激励、考核评价等人员管理工作;

3、负责电站的运营管理和相关技术数据的整理分析;

4、定期巡检电站设备和线路,完成相关巡检制度和文件制定,降低安全隐患;

5、参与各级政府电力部门的沟通,确保电力并网、电费结算、政府补贴等顺利开展;

6、并网运行后负责与项目部做好移交工作。

1、电气、自动化、机械、土建、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5

5

储备干部-企管类

(采购/销售/财务/人力)

根据专业背景和个人意愿,将在以下四个方向定岗:采购方向、销售方向、财务方向、人力方向:

1、采购方向:负责供应商寻源、议价、成本降低、供应商导入、供应商考核、采购报告撰写等,降低公司经营成本。

2、销售方向:跟踪行业市场情况和公司生产成本,接待外部询价并促成交易签署合同;协助公司销售流程优化,推进销售目标的达成。

3、财务方向:负责公司日常核算、报表编制、税务管理、预算管理等,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财务支持、风险评估和财务专业解决方案。

4、人力方向:根据集团战略,制定人力资源相关政策和解决方案并推动落地,驱动组织和人员能力提升,助力业务持续成功。

1、工商管理、会计、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汉语言、英语等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有快速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协调、原则性强;

3、积极乐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后能够独挡一面;

4、有较好的英语能力。

若干

四、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员工入职后,购买社保,工作满一年购买重疾保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

2、股票期权:工作满两年可参评集团内部职称,具备内评职称人员享有相应的股票期权。

3、伙食补贴:公司配有食堂,每月伙食合计补贴500-700元,可覆盖工作日三餐;周一发放牛奶,周三发放水果,周五员工加餐;节假日加餐(春节、端午、中秋节);小夜、大夜均可免费领取夜宵一份。

4、提供住宿:入职后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达到相应条件享有住房补助(无线网络、空调、卫生间及24小时热水);宿舍区配套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桌球馆、图书室、健身房、小超市、ktv、理发店、活动室、食堂、医务室等设施。

5、法定节假日: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加班享有法定假期相应工资。

6、带薪年假:入职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年假5天,工龄10年以上享有带薪年假10天。

7、健康关怀:工作满1年,年龄达30岁以上,每年可报销500元/人体检费。

8、子女教育基金:员工子女就读本科院校,符合申报条件者发放4000元/人奖励。

9、爱心基金:为有需要且符合条件的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提供资助,最高补助40000元。

10、工作服务奖:凡合同到期或办理正常离职手续的正式员工均享受每月100元工作服务奖。

11、就业服务奖:凡一个劳动合同期满,在续签合同时员工享有就业服务奖8000元, 第二个合同期满续签合同奖励12000元。

12、芜湖市政府补贴: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分两年共发放10000元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购房时给予购房款12%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夫妻双方可叠加)。

五、招聘流程

请将简历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的方式命名投递到公司邮箱:hrr*xinyiglass.com

六、联系方式

华经理:151****0387(微信同号)

邮箱:hrr*xinyiglass.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武夷山路23号信义研发中心

公司官网:https://www.xinyisolar.com

联系人信息

职位联系人:华经理

电话:151****0387

电子邮箱:hrr*xinyiglass.com

手机:151****0387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83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储备干部
管理干部
销售财务
质量改善
设备维修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