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飞瑞(北京)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关于 afry

afry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咨询和工程公司。我们汇集了六个部门的广泛服务——基础设施、工业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流程工业、afry x、能源和管理咨询——为三个主要行业提供工程、设计和咨询服务,分别是:基础设施、工业和能源。

afry 的总部设在瑞典,是一个全球化的公司,我们在四大洲的 40 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并开展业务,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 17,000 名专家。 2019 年,我们的净销售额为 20 亿欧元。

在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afry管理咨询

afry 管理咨询提供领先的咨询服务,涵盖能源、林业和生物产业等领域。我们的能源业务在为全球能源市场提供战略、商业、监管和政策建议做出许多贡献及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由 300 多名专家组成的能源团队在欧洲、中东、亚洲、非洲和美洲瞬息万变的能源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服务。

自 2005 年以来,afry 一直在中国开展业务,办公室共分布在四个省市,涉及 afry 三个部门的业务,拥有 100 多名专家,afry 管理咨询中国的总部设在北京。我们管理咨询的能源团队以市场分析、交易服务、战略和市场设计等领先的量化经济分析为基础,为国内和国际客户在中国提供专业的能源市场咨询服务。

在此处了解有关 afry 管理咨询的更多信息。

职位描述- 分析师 (电力市场,新能源)

afry 管理咨询正在寻求聘请分析师加入我们在北京的能源部门团队。这是一个成长潜力巨大的职位,你可以加入一个充满活力并蓬勃生长的团队,并致力于解决中国和全球能源市场中一些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最终入职的候选人将参与广泛且不断发展的复杂项目,为中国和全球能源市场提供见解和定量分析,以支持 afry 的全球和国内客户群。

afry 提供包容、支持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提供本地和海外发展机会,以及明确的基于绩效和能力的职业发展框架。

职位名称:分析师 (电力市场,新能源)

地点:北京

汇报人:afry 管理咨询中国区负责人

主要职责:

·在充分国际化、跨领域学科的团队中开展各种能源市场咨询活动;

·进行数据研究、数据库管理并操作运行 afry 内部最先进,且被业界熟知的 bid3 中国电力市场模型;

·以英文和/或(普通话)中文为常用语言,通过 word 或 powerpoint 作为主要的报告产出形式;

·对涉及广泛的新能源及电力行业等相关领域进行市场研究和分析;

·有时需要对竞争性投标的材料的撰写和修改提供支持。

资格:

· 电气工程、能源经济,电力经济学、经济学或数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

· 流利运用英语和(普通话)中文书面和口语,其他地区语言技能优先;

· 出色的 microsoft office 软件技能,尤其是 excel 和 power point。有数据库软件如access或sql server经验者优先;

· 有能源、咨询或金融方面的实习或拥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财务建模能力是加分项;

·(使用 python、r、c sharp 或 mosel 的经验是个加分项,但不是必需)。

个人特点:

· 对能源领域有真正的兴趣并愿意主动学习;

· 出色的数字推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有条理,能独立工作的自我驱动者;

· 乐于合作并表现出强烈的道德和责任感;

· 能够在多文化和多语言环境的团队中工作;

· 愿意出差,有时需要在短时间内做好准备。

我们为成功的候选人提供以下服务:

·作为经验丰富的团队的成员之一,你将会在包容且多元的国际化团队中,参与并完成有趣且富有挑战性的项目;

·有竞争力且丰厚的薪酬待遇和福利;

·为你提供在一个快速扩张的热点市场中提供内部职业发展晋升机会;

·有机会应对影响中国能源市场的最大挑战;

如何申请:

请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1. 简历(pdf版);

2. 英文求职信(不超过 500 字,pdf版)。

您的电子邮件必须在主题中包含关键词 [ 分析师:管理咨询 ],否则可能会被忽略。

请注意,我们只会联系入围候选人进行面试。同样,我们将只能回答入围候选人的问题。

面试包括与高层团队成员、人力资源团队的讨论,以及书面和数字评估测试。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23:59(中国标准时间)。

将您的申请提交至:zhi*********afry.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832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分析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