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电规总院产业化发展的主要支撑单位、新能源及能源创新示范项目的投建营平台、产业生态与产业孵化平台、产业化人才培养基地、智慧调控系统和电力市场辅助决策系统开发运用单位,中能智新公司紧紧围绕产业化中心工作,以技术+人才、资质+品牌为基础,聚焦科技产业化、能源转型、智能电网、能源创新等领域,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三标体系认证,具有电力行业变电、送电、新能源、风力四个专业的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获评3a信用等级认证,拥有40余项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

二、电力市场研究部部门简介

近期,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部署开展电力市场领域产业链延伸,授权所属中能智新公司成立双碳技术研发中心,推进中能智新开展机构改革,成立电力市场研究部。负责开展电力市场交易研究咨询、电力市场仿真系统研发及推广应用、电力市场交易辅助决策系统研发及推广应用、综合售电业务系统研发及推广应用,谋划开展能源基地电力市场交易技术支持系统设计、实施及推广,是电规总院公司“规划+”产业链创新发展的重要板块。

三、招聘岗位信息

(一)招聘需求

1.招聘部门

电力市场研究部。

2.招聘人员类型

应届毕业生。

3.职位类别

电力交易策略研发工程师。

4.招聘人数

1-2人。

5.学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6.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电力市场、能源经济、技术经济等相关专业。

7.技能要求

具有电力市场规则研究、电力市场交易仿真、电力交易策略等相关研究和项目基础。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试点地区电力市场交易体系,解析交易规则;

2.负责研究各类主体市场交易策略优化模型,制定交易策略,并指导相关产品开发与应用;

3.负责研究和优化基于网络拓扑的电力市场仿真模型和基于人工智能的电力市场价格预测模型;

4.利用强化学习、运筹学、概率论相关算法,解决产品业务需求。

(三)任职条件

1.具有电力市场交易规则研究、电力市场交易策略研究基础;

2.掌握电力市场交易仿真、人工智能电价预测技术路线者优先;

3.具有matlab、python等语言的数学建模和模型求解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在北京单身无房者,公司可提供宿舍;

2.六险两金足额缴纳;

3.员工食堂(一日三餐);

4.周末双休及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四、招聘程序

(一)资料提交

1.个人简历;

2.请按要求填写《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申请表》(见附件),并附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3.提交个人证书证件(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

4.以上资料均为电子版,整理为一个“.rar”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epi***********eppei.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中能智新公司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综合素质面试,择优确定入围人选。

(四)收到入职通知1个月内报到。

中能智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申请表.xlsx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832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究咨询
研发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